close
上週去市場時~~發現我家後面的基隆河裡的牛兒終於又出現啦 ^^

我第一次看到是還沒買這裡的房子,某天下午請假和爸媽一起來看別棟五樓的格局

我站在面向河的陽台上大叫「哇~~有牛耶 ^^」

然後爸媽和張小閎異口同聲的說「妳沒有看過牛嗎?」 哈哈哈

我當然看過呀,只是沒有在「台北的市區」看過咩 ^^

(二專時在台北的郊區-擎天崗有看過,那天還是夏天的正中午,曬的超黑的><")


然後前陣子傍晚運動時有看到,不過那時牠們在對面,不確定是否是野生的牛兒?

這次牛兒是在這岸吃草,我看到牠們脖子上有綁繩子,所以確定是人家養的啦 ^^


還蠻多隻的呢~~~





近一點拍~~





這是小牛在喝奶嗎??? 對面有一隻還泡在水裡玩水!!





我買完菜回家時已近中午,太熱了~~牠們躺下來在睡午覺囉 ^^





另外~~~~最近有沒有發現到處都是這種樹? 盛開著紅色的花??





萱媽說,這叫「欒樹」 一開始的花苞是黃色,盛開時是紅色,凋謝時是褐色!!

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紅色很漂亮、若是一整排的感覺會更美喔 ^^


靠近一點~~在樹下往上拍,順便拍一下天氣很好的天空~~~





OK~~ 先分享到這裡囉 ^^ 明天要去統一阪急,OH~~YA~~~ ^^


有一年東區SOGO週年慶,我們才進去一下,正要上手扶梯到二樓

但人超多超擠、空氣也很不好,我們就趕快逃出來了!!><"

這次張小閎主動說要找我去週年慶~~ 我懷疑是我聽錯了??

哇哈哈~~~明天是不是會下紅雨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