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好友稱讚我訂婚當天的三個髮型、妝容都很不錯~~

那是因為~~我選到一位超厲害的新秘呀 ^^

其實她~~就是我的表姐、我親姑姑的女兒~~~小茹


她從高中開始就唸美容科,之前曾到婚紗公司做新娘化妝的工作

後來新秘這個行業開始盛行後,她就自己在竹南開了一間店

裡頭也有幫人家做身體SPA、美容、去角質‥‥等等

她男友是美髮師,他們的店前段是美髮店,後段是美容室

所以,進去「嵐瑟」一趟就可以美美的出來啦^^


且她訂的新秘的價錢很便宜耶,一天才八千(市面上幾乎都要上萬了)

苗栗縣市不收車馬費,其他縣市就要視距離而定,超時的部份另外算

我訂婚當天她還有帶了一位助理,幫我打理好之後,我就和好友們拍起照來

她就開始幫我媽媽化妝,真的是手巧化的好又有效率,大大的推薦啊^^


我有一位好友是先到她同事的訂婚、下午才到我家找我(之後再參加我的結婚宴)

她一看到我就一直稱讚我好漂亮(害羞><")~~ 再加上我選的禮服也都很不錯,

她說她同事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

害我心中小小的暗爽了一下 ^o^~ 原來胖胖女也可以出頭天啊啊啊~~~

且小茹用的化妝品、髮妝品都是很不錯的等級喔~~ ^^

(有些新秘為了省成本只用廉價品,我也看過拿出100元唇蜜的新秘耶><”)


最近的好日子她大部份都被預約滿了(整個大熱門啊!!^^b)

若有朋友需要新秘or身邊有人需要的話,再與我聯絡唷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