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1N1的緣故,我們到現在一直都還沒定下蜜月的地點

因為這幾年都到渡假小島放鬆,所以我們這次想換換口味~~~

加上婚假比往年的旅遊假長,所以~~ 我們決定要飛到歐洲啦 ^^


我爸媽在我國中時飛去歐洲玩17、18天渡二度蜜月,我想他們想到掉淚

所以,我要趁年輕時去玩啦~~~ 誰都不可以阻擋我 ><”


我二個姐姐的蜜月都是去義、瑞、法這條路線,

但是我從小就超愛荷蘭風車、鬱金香、木鞋、乳酪‥等等,

所以,我想我們會比較偏向走荷、德、比、法這條路線


因為我有幾位朋友在旅行社工作,我也打聽到了

若到時H1N1的疫情嚴重,要去的國家有宣佈紅色警戒才會退費

若只是宣佈黃色警戒,而自己放棄去旅行的話,就是自己的損失啦

所以,我們就不急,還在觀望啦 ^^

應該在下週or下下週會有結論囉~~ 想託買東西的再跟我說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