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家樂福買了一包羊排的料理~~~ 上週就拿來處理掉了!!

因為我很想念以前在紐西蘭吃到home媽做的好吃的烤羊排啊!!

我不知怎麼調味,所以就想說買調味好的試試看,先用最簡單的方式烤!

放入烤箱,烤出來是這樣的~~已經烤掉很多油脂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油吶><





幫張小閎帶便當~~ 香腸一定要配上蒜頭,一口香腸、一口蒜頭這樣搭配著吃 ^^b

這招是張小閎教的,他說當兵時都是這樣吃烤香腸~~所以我們現在也都這樣吃!!

我用二顆蒜頭做出眼睛,香腸當嘴巴,希望他打開便當盒時就會笑出來 ^^





後來想到要幫他帶點心~~就撥好柚子、還挑掉所有的籽喔,再帶個蛋塔!!!

想說他加班晚回家,換我來煮咖啡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煮的咖啡,做個紀念,cc

(我們都買鮮奶~黑咖啡加些許的鮮奶這樣喝,為了健康~~已幾乎不用奶精了)





~~~~~~~~~~~~~~~~~~~~~~~~~~~~~~~~~~~~~~~~~~~~~~~~~~~~~~~~~~~~~~~~~~~~~~~~~~~~~

今天張小閎上課去~~我自己解決午餐,突然很想吃味噌魚

想到昨天在全聯買的一片旗魚,剛好可以派上用場,馬上上網搜尋食譜

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差不多的味道就好,不用到非常厲害的等級

於是,我只將一大匙味噌(我用十全味噌),用一些米酒、味醂調開,

就抹在旗魚二面,放置約50分鐘(本來要放一小時,但太餓了,忍不住送進烤箱)

烤約二十分鐘,就變這樣啦^^ 好好吃喔,吃完有一股衝動想馬上再去買來烤耶!!





配上二個韓國麵包,香氛蠟燭也陪伴著我(這個蠟燭好大一個,可以點好久耶)





OK,介紹到此!!

愛吃魚又怕油煙、怕麻煩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招,很好用喔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