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張小閎是在七年前的八月份認識的,

但是我們的緣份也許是從十年前就開始了呢~~~

怎麼說呢??? ^^


訂婚那天晚上張小閎跟我說~~

他爸爸在訂婚那天看到我祖母及大姑姑時,一直覺得很眼熟,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見過面??


後來他爸爸才想到,原來是約十年前開幼稚園的娃娃車時,

接送過我姑姑的孫子去幼稚園~~~~ (我祖母和大姑姑住很近)

哇~~ 世界真是小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啊??

而我們的緣份~~ 是不是這樣牽引出來的呢??? ^^


佛家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我相信真的是有道理的~~~ ^___^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