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六月底就拍完婚紗照了~~

我們很幸運地選到了一家很不錯的婚紗店^^b

完全客製化,挑片沒有壓力,也完全拍出我們想要的FU~~


我一直有一種感覺,但是想不出最適合的形容詞><"

直到最近和一位久未見面的英文老師聚餐,她拿到我的謝卡時

說出了「氣質是最難拍的,但是攝影師有將妳的氣質拍出來呢」

我才恍然大悟~~

啊~~是啊!! 我想~~ 她說的就是我之前一直想的那種感覺~~

攝影師有將我們的特質、氣質拍出來,讓照片比較生動吧^^b


我是在桃園市的思米亞婚紗拍攝的,禮物幾乎都是全新的

我挑的56組做相本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推推推~~~

有興趣的朋友再跟我聯絡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