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那天我的二群朋友非常非常的high~~

就是後來還到我家的二技那群姐妹們與NZ幫的那群high 咖

(其他的同學、朋友都是假文靜,不然就是因為帶孩子不能太high,我了解的 ^^)


那晚爸媽還有請一些長輩們吃飯,他們談到中午看到我的一大群朋友們,

都驚訝我的好友這麼多、這麼可愛、這麼有趣!! ^__^

我說還有二桌的朋友今天沒辦法來,要到竹南補請那場,

媽媽就笑說是因為我也愛玩~~ 所以物以類聚!!

啊~~年輕真好啊~~ ^^


我雖然快結婚了,不過我結婚後也要像以前那樣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偶而聚餐、偶而烤肉、偶而參加誰誰誰的喜宴,

一起小八卦一下、一起笑到下巴酸、一起high到翻 ^_____^


兄弟姐妹好友們,千萬不可以忘了我、遺棄我啊 ><”

不然我可是會躲在家裡哭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