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不太愛看電視!!

放假近二個月,看電視的時間變多了,就發現了一個好愛好愛的廣告


後來我上網搜尋到 這篇文章

裡面有詳細的敘述這個廣告內容,女主角是綺拉奈特莉~~

她五官好美,拍過蠻多有名的電影~~~我覺得她這個廣告拍的好俏皮好可愛唷 ^^


後來我愛到~~~~請好友幫我抓這首歌,因為我想當手機鈴聲啦 ^^

他給我一整首,但身為電腦白痴的我又不會切割,只好又麻煩他幫忙‥‥

現在有人打我手機,就會響起這首歌,我都會忍不住聽一下再接,CCC


這首歌呢~~ 歌名是 L.O.V.E

這首經典名曲本是爵士名人 Nat King Cole演唱

之後他的女兒Joss Stone 也將這首歌曲翻唱

喬絲史東 1987年4月11日出生於英格蘭的Dover

年紀輕輕,卻有著極富磁性與渾厚的嗓音,將這首經典之作重新詮釋

呈現出另一番風情


以下是我切割後的部份歌詞: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為了讓你注視著我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為了唯一我所看見的人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非常非常的特別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and love

~~E是即使是更多你所寵愛的人與愛情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 這是我所能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情不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相愛的人能創造的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征服我的心吧但請不要傷害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情曾創造了我和你


小小的分享一下啦 ^^

PS 想要切割好的手機鈴聲的朋友,再MSN敲我,我再傳給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