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的相簿放不下了><"

所以我另外開了一個 GOOGLE 的相簿!!


從香港回來一個月了,今天才整理好香港第一天的照片,CC

第二天、第三天的會盡量在這幾天補好的!! (希望可以說到做到啊^^)


想看的捧由們請點香港行 DAY 1


另外,因為電腦裡剛好有一些之前整理好的其他照片的資料

所以我之前在試著上傳的時候就順便放上去了,(上傳速度很快呢^^~~大推薦^^b)

只要在上方的那個網址裡,找到左上角的--我的相片>2010.09 香港行 DAY1

按下藍色的字體「我的相片」,就可以看到我的其他本相簿囉 ^^


以後我的照片都會上傳到這裡,有新增的相簿,我也會在這裡設定連結網址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