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孕婦照終於出爐囉 ^^

小恩把拔先來感受一下寶貝女兒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說? ^^




扶桑花小恩~~ cc ^^




有慈母的fu嗎? ^^




換小恩把拔要跟女兒說話啦 ^^




滿36週~~圓滾滾的肚肚!!




小恩寶貝~~ 把拔馬麻會給妳滿滿的愛的 ^^b




這個角度肚子看起來比較小厚? ^^




輕輕撫摸小恩~~~




中秋節在宜蘭大創要買給小恩的小兔子髮飾,馬麻先借來戴一下^^ 手裡拿的也是兔寶寶玩偶喔^^

(本來想整把拔~~要給把拔戴,但把拔極度抗拒><")




喂~~喂~~喂~~~~ 小恩聽到請回答!!! (這句話也是把拔常對著馬麻的肚子說的話 ^^)




我能公佈的只有以上十張,其他小恩把拔有裸露上半身的和我穿的比較性感的,張小閎都不肯我放上來!!!

(來我家時張小閎不在家的話,再給好姐妹偷看一下本子,哇哈哈 ^^ )


在我化妝、拍攝的過程中,小恩好像知道主角是我和她,一直動個不停!!^^ (想搶戲就對了??)


今天是小恩滿39週的日子(小恩可能覺得在我肚子裡太舒服了,還捨不得出來^^),

10/26 下週三就是預產期了~~~最近除了宮縮變比較頻繁之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下午去買午餐時,老闆娘說我的肚子有下降一些了!! 還跟我說一個人在家要特別小心,別撞到、別緊張!!

若有問題隨時CALL她,她可以來幫我,叫我不要客氣、安全第一!! 真是感動有這種好鄰居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