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最近孕婦萱在家是怎麼吃喝的吧 ^^

首先是一週會吃一到二片的牛肉,就是上次提過在MOMO台買的紐西蘭頂級牛肉,一片大約是8盎司、約125元




再來是看吃飯皇帝大學的菜色--吻仔魚煎蛋的簡易版,因為我已做好一些吻仔魚冷藏了,所以拿需要的份量出來乾煸後盛起

再打蛋液煎蛋,趁蛋液表面還沒凝固時就快速的將小魚乾放下去輕壓,那天家裡剛好沒蔥了所以沒灑蔥花~不然會更有味道!

(孕婦多吃小魚乾可以補充豐富又天然的鈣質唷!! ^^)




炒年糕~~ 這個非常簡單方便,先煮點水再放入年糕煮軟,加入附在包裝裡的醬料及些許高麗菜,起鍋前加入蔥花拌勻即可!!




張小閎公司團購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八吋才220元,便宜又美味 ^^b




今天晚餐~~ 乳酪餅,上次早餐是包鮪魚、這次包肉鬆感覺更對味喔^^ 在市場買的乳酪餅一片約11元多,但香酥好吃又方便呢




很多朋友也問我在家會不會無聊? 都在做些什麼呢??? 所以我來報告一下作息吧 ^^

睡到自然醒(鬧鐘有訂九點半但通常會賴床一下),然後自己做簡單的吐司(煎蛋、起士片、鮪魚一組or抹大蒜醬)搭配牛奶or豆漿,

偷懶的話就去樓下美而美買三明治or蘿蔔糕,想吃好一點的話就到社區對面買我愛吃的麥當勞早餐

吃早餐時通常就會開始看六人行DVD,因為可以讓我和小恩聽英文,內容幽默有趣可以讓我哈哈大笑~~~ ^^

然後11點會開始看「上班這黨事」、12點看「食尚玩家」、下午1點看「女人我最大」、下午2點看「吃飯皇帝大」

但有時會因為主題不是很有興趣就改繼續看DVD ,或是累了就提早午睡,通常下午會睡一個小時左右‥‥

通常午睡前我會吃點水果或零食、午睡後再吃午餐,通常是自己煮簡單的二、三道菜或是買湯米粉、炒飯或是7-11的雙手捲

午睡起來的行程是看看書or上網(和好友聊聊天)or打電話和萱媽、姐姐聊天,

不然就是看一下當天早上沒看完的六人行DVD(通常一天看四集),或是整理一下家務!!

晚上張小閎加班的話我就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他沒加班的話就一起到外面去吃吃喝喝或一起在家吃飯

張小閎回到家後就會一起看電視、聊聊天或是我繼續上網,洗完澡再聊聊天(通常會聊到睡著),很快的一天就過啦 ^^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