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11點才起床,吃了早餐看了MOD的電影「神鬼奇航 4」之後,出門覓食去~~~

想了半天,決定再去吃越南料理啦!!! ^^ 吃完散步回家剛好當成運動 ^^b


今天一樣點了上次吃過覺得很讚的咖哩鴨血湯(40元) 上次網誌放過照片,這次不放了!!(以下都是手機隨手拍的)

然後點了一道香茅炒雞(120元) 雞肉蠻嫩的但香茅的味道好像不是很入味,也有點太油了~~




張小閎點的豬排炒飯(70元) 炒飯還不錯,但感覺今天的豬排很小塊(只有二小片) ><"




我的招牌米粉(80元) 排骨挺入味的,可惜有點過硬過老! 醬汁微酸挺合我的胃,吃到一半我還擠了一點檸檬汁更加提味!!




延伸閱讀:8/28 第一次吃越南美食的網誌請點這兒

吃完散步回家時我們還吃了一碗豆花、買了五十嵐的波霸紅茶拿鐵,再到黃昏市場買了文旦柚和綠豆(明天要煮來喝喝)

(賣文旦柚的阿嬤看到我肚子說是男生厚? 我說是女孩耶^^ 我問她我的肚子有下降了嗎? 她說有!!看來這二天的運動有點用喔^^

聽說年輕人比較看不出來,老一輩的才會看~我才問問她^^ 前陣子也有阿嬤問我是不是懷男孩? 難道我肚子真的太尖了嗎??><")

回到家我們又看了壹電視的電影「初戀紅豆冰」現在隨時準備生產,所以不能跑太遠!! 真的是在過宅男宅女的生活耶 ^^


昨晚十點多隔壁鄰居來按電鈴,送了HOLA很可愛的音樂相框給小恩,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吶(因為平常只是點頭之交!)

二天假日好快就過了~~~ 我們昨天組了小恩的娃娃床、洗了窗廉,幫她在客房整理了一下,隨時等待小恩寶貝來報到囉!!


對了,我想先呼籲一下親朋好友~~ 來看我和小恩我們就很高興了!!^^ 但是不要特別準備禮物喔!!

現在錢難賺,大家不要破費了!! 嬰兒也長的快,名牌衣服很快就不能穿,所以若帶名牌衣服我會拒收喔!!><"

Baby 還小的時候大部份會在家,所以我大多會給她穿二手衣!! 以後我們要外出或等她懂事了,我們再買漂亮的衣服給她!! ^^

(但我也不會買名牌~~重點是選擇小恩穿起來會比較舒適的材質為主!!第二考量就是質感和漂亮囉 ^^ 畢竟是小女生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