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上週四為了補請 Jack 吃生日餐,第一次踏進西門町的門卡迪餐廳

去之前完全不了解,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西餐廳,但因為Jack 也是美食家,所以很放心的跟著他去吃喝

回來看發票才知店名是「門卡迪碳燒咖啡廳」 上網一看不得了~~是老字號的人氣名店耶^__^

地點超方便,就在捷運6號出口的Net 旁邊,很容易找 (紅樓附近~~)

在等待的空檔我想進去Net看衣服,結果Jack 看到我過馬路來找我,我以為我們在Net 門口巧遇咧^^

 

因為我們沒訂位,下午一點半才到達,詢問之後在外候位約十分鐘,就很幸運的有位子^^

一進門看到帶點懷舊、復古風格的感覺很舒服~~  是溫暖舒適派的,二樓的座位也很多!!

雖然我不是那麼愛甜點,但門口左邊甜點櫃的甜點看起來還是很誘人~~~ ^o^

Jack 很客氣的只點A套餐,本來我也想吃A套餐就好,

但他一直推薦甜點,我就很受教的改了B套餐~~ ^^

 

A套餐是有主廚湯or 沙拉二選一,餐後附飲料

B套餐是可以選開胃菜、湯品,餐後還有甜點及飲料   

 

以下是手機隨便拍拍的記錄~~

 

Jack 的主廚沙拉~~

我跟Jack 說色彩繽紛,感覺是健康五蔬果都有了,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___^

還說我若有閒有錢,也想常在家弄這樣的餐點~~~

 69203

 

我的松露野菇濃湯 ,香濃好喝,真材食料唷^^b

會選這個是因為恩綺愛菇,但這種太重口味的菇菇湯她反而不愛,全進了我的肚子,大滿足^^

69204

 

 我的開胃菜~  忘了完整的名字 (內容物是水果青菜佐馬茲瑞拉起士) 有加點海鹽,口感不錯!!

69205

 

Jack點的鮭魚羅勒青醬細扁麵    A套餐  320元

69206

 

我點的是牛肉菌菇焗飯 B套餐 460 元   牛肉和菇都蠻多的,上方的起士烤的很香、下方的飯有入味

恩綺約吃了2/3碗的飯~~  她也很愛唷!! ^^

 

69207

 

送甜點前會拿一盤真實的蛋糕來給我選,光看就快流口水了~~ 很精緻、可口的感覺!!

我最後選了覆盆子口味的蛋糕,帶點酸甜不會過於甜膩,會選這個是因為恩綺看到上面的馬卡龍

跟我說「馬卡龍、馬卡龍~~~」 我覺得整個甜點的顏色很討喜,就決定這個了,真的不賴唷 ^^

 

69208  

 

這家的食物真的不錯,CP值算高~~下次再帶阿閎來吃排餐~~(其實是我想吃~~ ^o^)

後來發現FB 也有粉絲頁,大家都說有餐前麵包? 怎麼那天沒有出現啊?

我猜可能是那天客人太多,服務人員忙翻了忘記了~~ (因為點餐時她們有強調要等、要等~~)

 

結束了這有點趕時間的美味午餐,心裡很開心我們能維持這樣的好友誼13年多,

現在開始要繼續我們的減重計畫,我們約好六月底時,若他減了30kg,我瘦到標準體重

我們就要去KTV 開慶祝 Party 啦~~~  好期待唷 ^___^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平均二、三週就去一趟KTV~~這幾年減少好多~~ 

 

親愛的Jack~~ 為了健康、為了當帥帥的新郎,我們要一起繼續加油喔^^b

很高興13年前在朋友的朋友的牽線下認識這麼優秀的你,謝謝你總是當我的熱心大哥哥~~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你、我家人需要你,你也熱心幫忙~~  

未來的路上,還是要一直互相幫助~~ 互相鼓勵唷!! ^_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