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準備給恩綺吃副食品,我就下訂買了這隻-- 飛利浦手持食物調理攪拌器  型號是 HR1364

一來是它的顏色我喜歡,二來是真的可以把食物打成「泥狀」且是很細緻的泥狀唷~

 

恩綺吃副食品時期的幾乎所有食物(除了蘋果泥之外) 我都是用這隻好幫手來處理的

我也常用這隻好幫手來打木瓜牛奶、香蕉牛奶‥‥等等,阿閎都說很綿密、好喝唷^^

除了中間的打蛋器之外,最左邊的也有打碎辛香料的功能,

萱媽第一次看到我打碎的紅蔥末後就驚訝的說「這麼快速又打的那麼細碎」

所以那一年的母親節我們兄弟姐妹也送了萱媽一組,著實好用哪!! ^___^

 

好了,言歸正傳,要來介紹超簡單的馬鈴薯泥啦^o^

 

這次我是用約一個拳頭大的馬鈴薯洗淨削皮切小塊,放入電鍋蒸熟~~

之後稍微放涼,再放進下方照片最右邊的量杯裡,加入些許鹽、冰鮮奶(剛好中和變溫的) 使用最右邊的那支攪拌器

冰鮮奶的量不要一次加入太多,先加一些讓機器攪的動就好,若覺得太稠可以慢慢再加入鮮奶

若一次加太多就太稀不好補救了~~這點一定要注意,然後若要更香一點可以再加一點點奶油一起打~ ^^

  

3.26-1-crop

 

我覺得這隻攪拌器真的很好用,輕輕鬆鬆就打成類似慕司的口感,我先舀一部份起來是準備要給恩綺吃的

我自己的部份則加入黑胡椒,噹噹噹~~~ 我們午餐的主食簡簡單單就準備好囉~~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

有時不想吃飯,用馬鈴薯取代澱粉也是不錯的選擇唷,營養也有飽足感^^ 

給新手廚娘參考看看囉^__^

 

3.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