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

 

春天的腳步近了~~ 準備脫下沈重的外套、長褲吧^^

 

我也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我想穿的春、夏服裝~~~

 

突然看到這件紅短褲,興起再試穿一下看看差多少的想法~~

 

不穿真的無從比較,一穿起來做出對比照就~~  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___^

 

 

左邊是去年六月減重前,右邊是前幾天2/22拍的

 

原來差11kg 的身材是腰部可以放進一個拳頭的差別啊~~~好驚人~~

 

身形、氣色、皮膚彈性、健康狀態都比減重前好很多!! ^^b

 

 

 

111111  

 

這張的右腰那部份是因為衣服沒拉好才膨一塊的感覺~~ 攝影師阿閎沒提醒我 >"< 

 

222  

   

 

側面的照片也來一張~~~ (有點駝背請見諒~~ >"< ) 

 

但該豐滿的部份還是依然豐滿,女人減肥最怕減到上圍呀~~~ ^^

 

22222    

 

 

下面這件紅色春裝是某天我一個人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看見 Esprit 的這件衣服,

 

是我的菜~~~ 馬上打包!! ^^

 

以前胖的時候就只能擔心穿不穿的下?   穿起來好不好看?   不然就是試穿之後超沮喪~~~

 

現在看中的衣服馬上刷、馬上帶回家~~

 

這樣的感覺~~ 真的讓人好興奮唷!! ^0^    瞧~~ 腰部還是鬆鬆的哩~~

 

女人櫥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不是嗎??^___^ 

 

 

 33333  

 

 

下面這張是國小就同班的好友幫我拍的,她的拍照技術果然很棒~~  ^^b

 

隨便用手機拍拍,放上FB,就得到大家一致的讚賞!! 真是令人開心呀!! ^O^ 

 

胖的時候真的很不願意照相~~  現在回去找去年最胖那半年的照片,不到十張吧!!!><

 

真是浪費美好的青春歲月~~ 不趁現在年輕時多拍照,難道要等到六十歲再來拍嗎??  >"<

 

雖然我找到凍齡、可以保持年輕的好方法~~ 不過也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

 

    

 44444

 

 

感謝去年6/25下定決心開始改變的自己~~ 讓自己從內到外、從上到下都煥然一新~~ ^^

 

瘦下來除了最重要的找回健康外,最大的附加價值是~~脾氣也變好了,

 

這應該是我老公最大的收穫,哇哈哈~~~

 

從小就是肉肉的我、到了國三開始留晚自習過著吃完就坐著K書的生活開始變壯壯的

 

(其實不是很認真的在K書,在跟男同學傳紙條聊天 >"< 希望萱爸萱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再來交男友就開始變胖胖的幸福胖、再來工作後晚餐晚吃又吃的多、

 

假日常吃好料開始變肥肥的

 

產後本來因為當全職媽媽和餵母乳的關係有瘦一點,但餵母乳次數變少

 

食量又一樣所以消耗不掉而肥到會喘、找不到衣服穿、看照片不順眼而下定決心要"蛻變"!!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會因為找不到衣服穿而生氣、拍照都會怪攝影師拍不好、陪小孩玩卻常容易喘~~

 

但又不能放棄美食的話(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美食,我會生氣、抓狂的 )~~~

 

請填寫以下的健康詢問表,我會幫你跟我一樣健康的減重唷!! ^___^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iIYf2wah3ApL9GPcPBSxxG0qwYyYFGkoRWbnpYPv1E/viewform

 

祝福大家都有開心、幸福、健康、平安的每一天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