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來分享開心的減肥文章^^b

 

自從我由專業的小芙教練的幫助下3個月減了7kg、體脂肪減了7%

整個人從大嬸變回小姐後~~~好友們的詢問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ㄟ~~~不是問新買的內搭褲怎麼一個月就變的這麼鬆? ><"

是問我身體曲線怎麼瘦的這麼漂亮好嗎?^^

 

減重甩肥前的萱大嬸~~~

   333  

 

原來瘦11kg的差異這麼大,老實說~~ 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high啊 ^o^

555  

  

接下來是減了11kg的差別,同件褲子的對比照~~ (愛躲在推車後的肥萱時期)

111111  

 

原來差了11kg,褲頭可以放進一個我的大拳頭呢~~ ^^

222  

 

認識快14年的好友Jack 也驚訝萬分~~~^o^

因為他常跟我吃飯,知道我愛美食也了解我的大食量,我如果肚子餓是會生氣的^^

其實除了身材,身為好朋友的我反而是更重視他的健康,

也希望他可以健康減重,讓即將結婚的美嬌娘無後顧之憂!^^b

 

我剛認識他時,他的形象就是一位愛慢跑的精壯型輔導長,

健康、陽光、正面、愛幫助人!! (當然這些個性依舊也維持到現在~~^^)

退伍後,從事理財、壽險業工作的他更認真負責、是個工作狂~即將要升上經理!

敬業的他也常常陪客戶應酬,三餐時間不太固定、偶而必需要喝點酒

運動量也減少,日積月累下來也胖到一個極限~~胖了四年,他認真的想要改變

他看著我瘦的健康、氣色好,也依舊可以吃美食

於是透過我的介紹找到小芙教練諮詢~~由小芙教練和我一起幫助他甩肥!!

 

常外食的他,透過小芙教練為他量身打造的減重計畫,

計畫開始第一階段就瘦了10kg、進入第二階段就瘦了13kg,真是為他開心呀~~~ ^___^

 

計畫開始前的他是這樣的 ~~~ 

 Jack 11  

 

這是他瘦了13kg時拍的,整個人約小了二個size、氣色變好、臉型也變的好明顯 ^^

已經看的出來瘦下來的他絕對是帥氣的,我好期待他變回我們認識時的那個模樣!!^__^

Jack 111  

 

雖然側面是拍不同方向~~

Jack 22  

 

但也可以看出 身體的「厚度」薄了不少~~~

Jack 222  

 

他說瘦了13kg之後不會動一下就容易喘了 (原本的他跟我減重前一樣非常容易喘~)

也很開心可以挑衣服穿而不是被衣服挑,衣服穿上也不會太緊繃、比較有自信了,

精神、體力變的更好、氣色也更棒、幾位朋友發現他的改變也都稱讚他!! ^^

聽到他的分享,我忍不住想尖叫~~ 因為身為好友的我比他本人還要開心哪^___^

    

年底就要結婚的他,目標是要和最愛的老婆拍下漂亮、帥帥的婚紗照~

當然還有婚禮當天帥氣亮相^^b

好開心自己可以當Jack的健康大使而幫助到他~~ ^o^

 

讓他和我一樣不再為了健康、體態難選衣服而煩惱,當然我們還在「甩肥進行式」

相信有小芙教練的幫助,我們會繼續向標準體態前進的~~^__^

 

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的身形、氣色、健康有更好的改變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___^

 http://goo.gl/n9fT8x

 

夏天即將來臨~~~ 想蛻變的朋友動作要快唷^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