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好友Mary 相約吃「全職媽媽的春酒」 pizza  吃到飽!

 

再一起帶小孩看牙醫,塗氟~~ (再另外寫文介紹)

 

和Mary 分開之後,我就帶著恩綺去逛一陣子沒逛的阪急百貨~~~ ^^

 

 

後來發生一件令我開心到不行的事~~^O^ 想灑花轉圈圈哪~~^^b

 

 

因為我一眼就看上這件H&M洋裝,小性感的風格一直是我很愛的

 

花色、版型我都好愛好愛~~ 且有深V的開口,

 

當然外面還有一層點點黑色的半透明薄紗我才敢下手(不然會被阿閎追殺)

 

一問之下只剩下架上的size,我只找到 XS 和 S號~~

 

後來我請店員小姐幫我問問看總公司有沒有L號,結論是沒貨了

 

我失望的好想大叫~~ 不死心的我趁恩綺睡著又瘋狂的在架上猛翻找,

 

好不容易翻到M號,我沒自信的說不行啦,太小了~~~ ><"

 

店員一直鼓勵我去換,她幫我顧著恩綺~~

 

沒想到現在的我竟然穿的下,還有一點鬆耶~~ OH~YA  我快飛起來了啦^_^

 

 

馬上盤算著要什麼時候穿呢?? ^^

 

阿閎一看到太性感一定會"呱呱叫"~~ 所以我只能等和他出門時穿

 

平常帶恩綺吃飯很難穿這麼優雅,所以~~

 

張董啊~~ 打算什麼時候要將恩綺託人照顧,帶我單獨去約會呢?^^

 

 

 

4.7  

 

去年5月的我身材是這樣的~~

 

111111  

 

今年3月的我身材是蛻變成這樣~~ 可以隨心所欲的買衣服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555    

 

如果妳也和以前的我一樣,為了健康、體態難選衣服而煩惱,

 

相信有小芙教練和我的幫助下,妳一定也可以輕鬆簡單的向標準體態邁進的^__^

 

 

若你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身形、氣色、健康有更好的改變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___^

 

 http://goo.gl/n9fT8x

 

 

夏天即將來臨~~~ 想挑衣服穿而不是讓衣服挑你的朋友動作要快唷^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