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的說~~ 本篇是炫耀文~~~ 哇哈哈~~~ ^o^

 

瘦了12kg,想穿什麼就可以穿什麼啦啦啦~~~^__^ (開心灑花、轉圈圈~~)

  

 

小S減肥語錄有說到一句: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其實在高中時,就聽過我的男的好同學(阿賢,就是你^^)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只是當時還沒有那麼深刻的體悟~ (可能是還不夠胖~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受!)

 

 

去年夏天的我~~真的是大嬸來著~~~ ><"

 

222  

 

 

慶幸現在的我~~  蛻變啦 ^^b    (恩綺是來亂的無誤~~~~)

 

因為胸前的深V太露~~阿閎不肯我公開,

 

我只好加上愛心再先斬後奏~~ ><" 這樣沒什麼看頭,應該就肯了吧?

 

4.19    

 

 

別懷疑~~~愛吃的大嬸真的可以變回愛吃的小姐!!^^

 

只是‥‥阿閎不肯我穿出門~~  那,這件洋裝只能淪落為抹布嗎? ><"

 

我在想~~穿這件去吃喜酒的話,新娘會不會給我白眼 ? >"<

 

 

親愛的香香~~ 下週去妳的喜宴,我準備的是另一件保守的洋裝,

 

絕對不是這件,請放心~~ !!^___^

 

 

 

若妳想跟我一樣,想穿什麼就可以穿什麼~~

 

或是想要讓妳(你)的身形、氣色、健康有更好的改變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___^

 

 

 

 http://goo.gl/n9fT8x

 

 

 

 夏天已悄悄來臨~~~ 怕熱、想穿清涼點的朋友動作要快唷^o^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