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好友們紛紛完成終身大事~~我好愛參加喜宴唷^o^

 

一方面是超愛幸福的氛圍~另一方面是可以開個小型同學會~~

 

現在大家都各自忙工作、家庭,所以能相聚的時間就只能靠喜宴

 

我常覺得喜宴就是最好的同學會時間^^

 

久久見一次面,當然要好好的打扮一番啊~~^o^

 

 

去年打扮後的我是這樣的狀況~~不想老氣的現身,

 

還事先挑了好久的衣服、外套、裙的配色、項鍊等~~

 

坐高鐵衝到高雄參加二技好友的婚宴~~ 好開心好幸福!!^^

 

但身上穿了三、四萬的知名塑身衣,還是腫的像一位大嬸~~~><"

 

 

2013    

 

 

今年一樣是參加另一位二技好友的喜宴~ 一樣開心、幸福!^^

 

但是想穿什麼衣服,都能有信心穿的好看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__^

 

甩掉12kg、12%體脂、全身少了28吋,沒穿塑身衣(太悶熱了~別自我虐待啊)

 

打扮起來是這樣的狀況~~ 是不是年輕很多呢?^^

 

這樣去參加喜宴~~ 更開心呀^^b

 

2014  

 

 

 

下方是四月下旬在阪急百貨的洗手間拍的照片~~

 

一放上fb ,令好友們驚艷及稱讚,超開心的啦^__^  (灑花、轉圈圈中~~~)

 

 

4.20  

  

 

 

若妳跟我一樣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身形、氣色、健康有更好的改變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___^

 

 http://goo.gl/n9fT8x

 

 

夏天已到來~~~ 想挑衣服穿而不是讓衣服挑你的朋友動作要快唷^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