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我好愛好愛,但不是太健康的零食~~~

 

好吃的黃飛紅香脆椒,裡面也有一些花生唷~~~

 

久久吃一次,當做自己瘦下來的犒賞點心~ 好讚^^b

 

 

4.29  

 

 

我挑一些背面的說明寫給大家看~ ^^

 

「純正山東大花生~~來自膠東半島、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陽光充足

 

弱鹼性的砂質土壤,適合花生的生長,180天的生長期

 

使得這裡的花生粒大、皮薄、被世界公認為花生中的「貴族」

 

 

新疆的大辣椒、皮薄肉厚,利用脫水油炸工藝、保留了辣椒的營養、又香脆無比

 

 

裡面還有小芝麻,所以芝麻、花生、辣椒這三者混合的香,缺一不可呀

 

火紅的辣椒經過十幾道秘制工藝、裏上脆粉和小芝麻,

 

配上獨門配料,讓香與辣慢慢融合~散發微微辣和淡淡香的奇妙滋味」

 

 

我和社區媽媽Mary還想去淘寶網一起團購,但是花生是不能進台灣的

 

應該是要保護台灣的農民吧!!所以只好委託好友從大陸返台的時候帶回

 

萱爸萱媽三月去大陸旅行時,導遊也有賣黃飛紅花生,但價格大約二~三倍

 

(台灣也有類似的"關公花生"~~阿閎是喜歡黃飛紅,

 

但我姐夫喜歡關公,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一開始看到這個辣椒圈,以為很辣很辣,

 

但吃過才發現,只有小辣,而且真的很香很脆~~會上癮啦!!

 

我通常都是吃辣椒,花生留給阿閎配啤酒~~

 

但花生也不能吃太多~~ 要小心黃麴毒素唷!!

 

辣椒也容易上火,偶而吃吃就好~~ ^^

 

 

通常吃這種油炸食物,我也會配上一大茶壺的代謝茶~~

 

幫助代謝~~ 也除去油膩感!! ^^

 

昨天晚上要上課~ 我泡好了1000cc 我的愛茶,結果放在家門口忘了帶出門

 

現在的我可以忍受老公、小孩一個小時不在我身邊,

 

但不能忍受一個小時沒有茶或水~~ ><"

 

所以只好到便利商店買了我幾年前常愛喝的xx綠茶~ 650ml 35元,好貴,

 

結果喝二口就覺得太澀了,喝不下去~~ 

 

回到家後開始胃不太舒服,我想應該是這個茶太利了對胃不太好 ><"

 

難怪我在遇到小芙教練開始健康減重之前常常鬧胃痛~~~

 

 

我的愛牌代謝茶~~幫助我免運動卻增加代謝,還有淡淡檸檬香氣

 

而且1000cc不到17元耶~~ 相對之下是不是便宜很多?^^

 

 

重點是我從一年前開始喝到現在,沒有胃痛過~~ 

 

哎唷~我想我一輩子都離不開它了啦^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