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要推薦這個按摩刷~~ 因為每次到竹南都會盡量抽時間去做臉、按摩

 

發現被用這個刷子按摩雙腿實在是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就買一個回來~~~

 

為了消除我的蘿蔔腿~~我決定從明天開始~~

 

要乖乖的每天保養我的小腿,我會擦乳液、按摩至少15分鐘!! (應該夠吧??)

 

 

因為我記得二專有一陣子比較瘦時,高中好友碧兒說過我的小腿很像藍心湄的腿

 

所以~~~ 我要把那雙腿找回來啦!!! ^^

 

4.6

 

 

順道提一下,這位新秘Gina實在是太厲害了~~

 

fb搜尋 :(竹南)沐月美容美體,就可以找到了~~

 

關於

沐月美容美體 新娘秘書 嫁接睫毛 雕眉&繡眼線
 
 
簡介
 
沐月 是有15年經歷的乙級美容師Gina,為您諮詢服務!

本店採預約制!
 
  •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88之6號
聯絡電話 0919 676 101
電子郵件 fionhsu0513@hotmail.com

 

 

我訂婚、結婚的粧和造型都是請她幫忙的~~

 

她做美容、新秘的資歷很豐富,很快就能抓住我要的感覺~~且要自然!!

 

其實Gina是~~我表姐,但我也不是因為她是我表姐才推薦的

 

是覺得她真的把長相平凡的我「化腐朽為神奇」把我化的好滿意,讓我好開心呀^^

 

 

且她很有技巧動作又超迅速(我最怕動作慢的新秘了,是要讓親友等多久啊?)

 

來看看四年半前結婚當天我的三個造型吧!! ^^

 

(完全沒修圖~~ 我愛自然的照片~~~)

 

 

白紗很美但也很重,這樣氣勢才夠啊~~^^

 

4.6-1  

 

我最愛這套禮服~~~  看阿閎笑的閤不攏嘴!! ^___^

 

4.6-2  

 

這套的顏色和款式我也好愛~~~

4.6-3  

 

好想再被Gina化漂亮的粧唷~~~ ^o^

 

張董~~結婚十週年時我們帶恩綺和Gina一起飛去

 

我超愛的關島水晶教堂,再拍一次婚紗照好不好啊? ^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