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也快滿一年了~~~

趕緊來寫一寫當時準備的一些小東西、留個記錄,

也幫之後需要這些資料的姐妹們提供一下意見 ^^


首先登場的是訂婚戒、結婚對戒~~ 我先將它們寫成一篇喔!!


因為我個人對鑽石這種東西沒有特別的喜好、迷思(尤其看過電影「血鑽石」之後)

也不太相信保值這種說法(若真的要保值,我覺得黃金才更可以保值吧!!)

所以我們只在方便挑選的專櫃挑我們要的東西~~(我們整個講求實際、有效率啊!!)

選定在東區SOGO裡的「蘇菲亞」專櫃,因為一來調整大小、刻日期要去幾趟都方便

二來以後每次去逛SOGO 都可以去洗一下戒指,這樣才有服務週到的感受啊!! ^__^

我們也以平常可以佩戴(甚至是天天戴)、不會太高調、好搭配為原則來挑選!!


以下是我的求婚戒、也就是訂婚戒!! 裡面刻的日期是我們交往那天的年、月、日。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是六爪的~這款比較秀氣,所以我是穿著比較淑女的時候才戴!!





下方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是流線型的,有點類似S型,因為我不喜歡很多人都有的款式

專櫃小姐說這款很挑人戴~~偏偏我肉肉的手還挺適合的,於是就選定這款啦!! ^^





而下方這款就是我們的結婚對戒了~~因為張小閎的手細細的,我的手又肉肉的 ><"

所以要找到同一款對戒、又同時適合我們二個人的手指頭真的是不太容易啊啊啊~~

在櫃上挑了很久,終於給我們找到了,OH~~YA!!! ^___^

這款是我平常戴的婚戒,裡面刻的日期是我們結婚那天的年、月、日。

這款顏色是白金加上一條細細的黃金,所以顏色、比例的搭配我們很喜愛

女生款的再加上12顆小碎鑽,符合我喜愛的「低調的奢華」的味道 ^^






因為不是單眼相機,拍的照片不是很好,請多見諒啊!!!



好啦,介紹完畢!!

有空再來寫一下訂婚、結婚前的準備、注意事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