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了快一年半了><"  去抓周之後覺得很好玩,也介紹了一些親友帶小孩去~~

也從 3/21 開始挑戰每天寫blog 才能留下一些想記錄的事情 ^^ 再來慢慢分享唷^__^

 

會知道這間也是聽好友說起蘆洲李宅有提供小baby四個月收涎、週歲時抓周的活動~~

(當然是要收費的,而且還要提前二、三個月預約才容易預約到想去的那天~~)

2012年10/25 我們就先帶她去了^^  (其實恩綺要再三天才滿週歲,但剛好假日預約滿了 ><")

 

現在回頭看她小小、短短、肉肉的時期好可愛唷^^ 

蘇菲長頸鹿是她從小的好朋友(保特瓶也是她的好朋友)、那時的她長了四顆上門牙、二顆下門牙囉^^

3.26-1  

 

順道一提,阿閎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的檸檬牛奶,我覺得蠻好喝的^^b  阿閎覺得還好 ><

在三民高中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很容易找到啦~~

3.26-2  

 

在三級古蹟蘆洲李宅的入口 (我剛好姓李,這像是我的老家呀~~ 哈哈哈)

還慎重的有歡迎牌~~   裡面的建築古色古香,有我很愛的紅磚建築和泥牆~~ 整個很有古早味^__^

3.26-3  

 

李宅整區佔地廣大,活動結束之後還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 大人小孩都開心^^b

(照片中還是胖萱時期,任何時候拍照都一定要躲在推車後面>"<  幸好現在可以站出來了,老天保佑^^b)

3.26-4  

 

OH~~ YA~~~ 飛天小恩愛撒嬌,阿閎還是戴隱形眼鏡好看一點~~ ^^

3.26-5  

 

古時候的人們也很有智慧,會做出小孩可以玩的有趣玩具,沒有3C的孩子也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

我好愛那搖籃、整個圓潤可愛^^  萱爸萱媽是開古董店的,所以我對下方右邊二張照片的古董都不陌生

這裡有好幾個房間裡都有這些古時候的廚房器具、生活用品的展出,沒看過這些古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一下^^

3.26-6  

 

智慧鑼~~ 不管是不是真的靈?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敲幾下紀念紀念^^b (我相信一定有用,念力念力~~~)

3.26-7  

 

活動開始前有專業的攝影師在大門口幫我們一家三口合照、最後活動結束了還有證書、

活動過程中有錄影,之後都會寄給我們 (整個活動流程非常順暢,員工們也都很專業,我加購了做手、腳模的東西)

還有專人在旁說一些吉祥話、給金蛋、幸運紀念品之類的,整個活動行程都照傳統的習俗來走就對了~~

 

恩綺抓到的三樣東西依序是金元寶、麥克風、尺,要怎麼解讀就看爸媽了^___^

沒幫恩綺弄瀏海,整個好像小男孩兒~~~ 哈哈

 

3.26-8  

 

附上蘆洲李宅電話:2283-8896、2283-9054 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我們是覺得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能去玩玩紀念一下也不錯,

有專人記錄又不用自己在家準備東西(明明是自己懶惰啊,哈哈)

 

超級推薦給新手爸媽唷^_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