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來介紹我最近超愛去的店~~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b

去年九月,好友Peggy 帶我去仁愛店(後來我的另一位好友阿妮也加入)因為假日的關係,在現場候位了一個小時

幸好一樓有附設麵包專賣區,東看西看並試吃、買一些麵包、聊聊天,等待的時間也過的很快

入座後看看漂亮的裝潢、吃到好吃的餐點,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也因為食物美味才這麼多客人嘛^^

 

從去年夏天開始,恩綺固定每週二下午要上音樂律動課,我和社區認識的好友媽媽Mary就帶著霈霈一起覓食

先從台北火車站二樓的韓國餐廳吃了N次,再為了可愛的兔子椅跑到 Dazzling Cafe Kiwi 吃蜜糖吐司(下次介紹)

看到旁邊的second floor 滿滿的人潮,我們決定馬上訂下週二的位子~~

然後就這樣吃完一次馬上再預訂下週二的位子,吃了N次,人超nice的店長直接送給我們VIP 卡

離我們上課的地方近、食物選擇多、品質也不錯,加上超讚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們變成死忠粉絲啦^^

 

阿閎一直納悶,我怎麼會一直去同一家餐廳去不膩?  這次帶他去看看,他就馬上理解啦~~ ^^

通常我和Mary 每週二去是吃早午餐或商業午餐,商業午餐有附濃湯,飲料可以換也可以一直續

我都是先喝個熱紅茶加鮮奶、熱水果茶、熱咖啡加牛奶,這樣有沒有一種可以回本的fu? ^^

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加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嘛^__^ (但閩南人的阿閎務實個性比我還像客家人,他是假客家人)

 

這次我們點的是慕尼黑啤兒豬腳580 (有附沙拉、酥皮濃湯、手作麵包、甜點、飲料可換可續) 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黑胡椒起士漢堡排飯270 (這個是商業午餐、濃湯、飲料可換可續)

現在就來看看照片吧 ^^ ~~~ 因為還要顧小孩,沒有完整的每道都拍到唷~~~   

 

這道是商業午餐附的濃湯,份量頗大,香濃好喝,恩綺通常可以喝掉半碗

我會先分裝好她的份量到她的碗裡,我的部份才加入現磨黑胡椒,香呀^^b

  0321-1 

 

沙拉醬好像有四、五種可以選擇,上次我選藍起士、這次選蜂蜜芥末醬,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更合拍^^

我好愛沙拉裡的黑橄欖、但好像不是很多人愛 ^^  (像我也愛肉桂的香味,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左上角是沾手作麵包的油醋醬 (麵包可以續,有淡淡的香草味,恩綺愛吃麵包不愛油醋醬)

  0321-2  

 

黑胡椒起士漢堡排飯,份量很多,我是大食量的女生,這道吃完就很飽了^^

這道可以先挖漢堡排下方沒沾到黑胡椒醬的飯給小孩吃,加上一些起士、漢堡肉、

蛋(若要全熟的蛋也可以在點餐時提出要求) 就可以打發小孩啦^^ 攪散後的黑胡椒飯就不適合小孩吃囉 ^^

0321-3 

 

接下來就是要幫阿閎補一下的德國豬腳了~~因為我不敢煮豬腳,直接帶他吃好吃的就省事多了^^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敢吃任何的皮啊、腳啊之類的,但這種烤過的皮較不油、也較入味,我才敢吃一些

雖然沒傳統的油膩,但還在減肥期的我還是很乖的先吞下一顆包油排油讓身體不囤積肥油的救星--甲殼素

這家的豬腳烤的恰到好處,皮下脂肪的部份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又沒有我怕的豬油味,好吃耶^^b

旁邊配上一些甜椒、香菇、薯塊,真的是大份量讓我們大大的滿足啊^o^

(阿閎穿的是我前一天幫他買的衣服,來不及洗,硬逼他穿上,代表我很有心有幫他準備禮物^__^)

0321-5

 

哈~~ 不能忽略我最愛的部份啦~~~ 我對於筋、膜、軟骨這類帶有QQ的口感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每次家庭聚餐或跟好友吃飯,有點這道德國豬腳的話,大骨一定是被我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 \^O^/

(阿閎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喔>"< 我頭旁邊有一盞超閃的燈也沒避開,不過今天是他生日就不跟他計較了~~) 

0321-6  

 

因為訂位時我有提到要帶我老公來慶生,店家很貼心的準備蛋糕~~ (我不確定是不是熟客or VIP才有?)

有事先來問我要不要唱歌? 插蠟燭?  我本來說都不用,我們低調就好,

後來又覺得有蠟燭才有像慶生,所以又請他們準備^^  他們還特別的寫上字和調皮的笑臉,好可愛唷^^

這個甜點是用比利時巧克力及香濃起士組合成的,旁邊的小玻璃罐是酸甜的草莓醬,名字很特別叫做--「強的」

但願這個蛋糕給我們一家三口帶來勇氣、幸運,讓我們真的愈來愈強^^b

我本來以為是用豬腳餐裡的甜點升級而己,沒想到原本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也一同上桌了,真是誠意十足

連不愛甜點的我都真心覺得二種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都好好吃哦,怎麼這麼幸運呀?

我還沒開始給恩綺吃巧克力,所以大蛋糕上面的濃起士、小甜點裡面的鮮奶油都進了她的肚子

只能說這家的食物都挺講究的,阿閎坐這個位子也剛好在飲料吧台旁,

他的嗜好就是走到哪買咖啡就看到哪?研究到哪?  我真心認為這個位子真的是為他設計的,哈哈

他看吧台的時間比看我的時間還多很多 ><" (欠修理了他~~~)

 

我還利用桌上的小卡片寫給阿閎,他看完後樂不可支的笑開懷~~  ^^ (因為我寫成2013  後面只好寫+1)

我也寫了一張給店長(也一樣寫了+1) 感謝他們的用心讓我們好開心^^b

 0321-7  

 

除了招待可口的蛋糕之外,還另外招待炸魚球,我的天兒啊~~

二位店長這麼有心,是要逼我們一天到晚都來這裡慶生嗎? (其實我也有這個打算了,哈哈)

第一次被招待是因為我們訂位了,但前一桌的客人慶生讓我們等了不到十分鐘,就招待了炸魚球

Mary 和我說我們可以跟店長說,每次都等位子沒關係^^

後來更熟了,就真的三不五時就有小東西招待我們耶(炸魚球、"強的"甜點、墨西哥薄餅,都好好吃唷!!)

 

會跟二位店長熟,是因為有一次忘了訂下週的位子,然後打電話去訂位的電話超難打

所以跟店員反應了一下,沒想到Sun 店長就直接給我他的手機號碼,以後有需要就直接找他

只能說他們服務態度好,我們也很有禮貌的對待任何一位員工,真的是皆大歡喜呀^___^

這次吃完要離開前,Sun 店長看到恩綺的水杯空了,問我要不要裝一些白開水或果汁給她喝?

上次我自己帶恩綺去吃,楊店長也一直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要不要再給恩綺一點麵包或水果?

我覺得以服務態度和專業度(我常詢問關於食物的份量、口味)來說,只能給他們100個讚啊^___^

 

真心覺得「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也是最美好的表情」 很開心遇到的大家都是好大人,也給小孩最好的示範!

second floor 每次都這麼大方的招待,這收穫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我一定要再大大的推薦一下這家店~~~ 所以~~本週六我又要帶大姐去嚐鮮一下囉^o^

 

微風台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

Mon-Sun 10:00~22:00

廚房 Mon-Fri最後出餐時間21:15

廚房 Sat-Sun最後出餐時間21:30

訂位資訊:

1.因微風台北車站規定,故不可攜帶寵物用餐。

2.訂位人數限制10人。

3.用餐時間2小時,訂位保留10分鐘。

4.可提前1個月訂位,如10/1日起可訂10/1~11/30日的位子。

5.國定假日及周六、日暫不接受預約訂位。

6.每人最低消費90元。

電話:

02-2361-0861 02-2361-0861 免費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

交通:

捷運

台北車站下,走至台北火車站,從南二門或西三門進來的手扶梯上來,就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