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閎生日那天下午吃完貳樓餐廳,我們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去換勃肯鞋的鞋身

再從西門町走去中正紀念堂~~ 再走回台北火車站坐車,有沒有超會走的?^^b

 

大貓熊是恩綺的最愛,我們買過二個貓熊娃娃、一個小貓熊包包、一個貓熊風箏

舅舅和老爸則是在夜市玩丟棒球的遊戲換了一個貓熊掛飾和圓桶型的精緻抱枕~~

說來也奇怪~~恩綺第一次在動物園看到大貓熊是哭著出來的,回到家開始就瘋狂愛上~~

我想她第一次看巧虎的DVD裡剛好介紹到「大貓熊」應該也是有加分作用的吧^^

 

3/1 媽咪我去美樂組訓,孝順的阿閎老爸和朋友一起帶恩綺去市政府看了一次

最近只要新聞在播報這些紙貓熊,恩綺還是一直要求想要再看看,老爸只好再~~ 安排囉!

 

放這張照片只是想顯示恩綺有多帥氣~~ 哈哈

3.23-1.JPG  

 

在貓熊海中的一點綠~~~   (為何放在一起我也很納悶??  也許旁邊有解說,但我忙著顧跑來跑去的恩綺而沒注意到)

3.23-2.JPG  

 

放這張只是想顯示~~~ 我的腿有變美厚?^___^  哇哈哈~~~ 超開心的啦^^b

3.23-3.JPG  

 

這樣的合照挺壯觀的~~ 數大就是美呀^^b 尤其在中正紀念堂前,很有代表台灣的fu~~ 

(前幾年帶在紐西蘭遊學時認識的日本朋友來台北二日遊,去了很多景點,他最愛的就是中正紀念堂了^___^)

3.23-4.JPG

 

愛台灣的我們當然也要跟台灣國寶~~"台灣黑熊"來拍個全家福啦~~ ^^  (恩綺最愛說"台灣黑熊有一個大V")

3.23-5.JPG  

這張只是想表示~~ 我雖然瘦了,但體力肌耐力都變好,可以單手抱著快2Y5M的 14.6kg娃兒~~很久很久唷!! ^__^

3.23-6.JPG  

 

這些貓熊兒真的是超可愛的,恩綺昨晚又要求要去看,我想下週二或是下週日可能會再去一趟吧^o^

最近有空來台北的朋友們~~ 盡量不要錯過啦~~ 展出只到3/30唷!! 動作快,立馬行動~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