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來分享一個簡單快速又好用的東西  ^^b

 

(可以說我偷懶~但家庭主婦很忙碌,我就是愛有效率的方式來做事咩)

 

因為我愛喝咖啡愛喝茶,雖然也愛喝白開水,但總覺得牙齒不夠白不夠亮!

 

 

約四年半前的訂婚前一週,我就用過這個美白貼片~~那時感覺效果不賴!

 

因為我不想花時間去牙醫診所美白,且超怕牙齒酸軟的感覺~~

 

(現在光寫到、想到,就覺得牙齒很酸軟吶~~~><")

 

所以那時上網去找到了這種貼片,上次的牌子我忘了,

 

但印象中包裝的盒子跟這次是類似的~~

 

這次是社區媽媽好友Mary 想要美白牙齒,我就想到這個適合我們用的東東~~

 

所以我們二個就一起買了~~ ^__^  有這種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住附近真是太開心了呀^^b

 

 

這個盒子裡面有14片貼片,每片都有小包裝,乾淨衛生但不環保,哈

 

包裝上有註明上、下排牙齒要用不同的貼片,記得是透明的~~

 

然後一天貼一小時 (且不太能說話)   Mary 試過之後說有感覺牙齒變白

 

我則是因為恩綺完全是個夜貓子,買到現在快二個月都還沒試~~

 

但我想應該也是會有蠻明顯的改善的!! ^^  最近要趕快拿出來用了!!

 

這次美白之後,我以後喝茶、喝咖啡都要用吸管,這樣應該可以延長美白的時間^^

 

 

3.31  

 

給牙齒黃黃需要美白,又怕酸軟感覺的朋友們參考唷!! ^__^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