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雙是我和阿閎的第一雙情侶勃肯鞋~~德國的產品,我們很有信心

 

原本經過歲月的催殘已破爛不堪,想丟了算了~~

 

但在西門町的勃肯鞋店買新的鞋時,經過老闆的評估,決定進廠維修

 

回來我們的腳上時,就變回九成新的模樣~

 

它們也已晉升為我們的夫妻勃肯鞋,我們好開心呀^___^

 

 

 99  

 

這雙鞋入手時~~ 我還是二技生~~

 

從二專開始就看到許多同學穿勃肯,心裡還想著,真的這麼好穿嗎?

 

但價錢都讓我下不了手~~ >"<

 

 

唸二技前一個月認識阿閎,雖然那時有打工有收入,

 

但我還不了解它的好處,還是沒讓它進入我的鞋櫃~~

 

交往了一年四個月的聖誕節,他決定送我一雙勃肯,我問他為什麼要送我?

 

他說:「因為妳很多同學都有,我也想要讓妳擁有~~」

 

這雖然不是多貴重的禮物,但這句話~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超疼我的fu~ ^o^

 

 

他陪我到台南市選了一雙,因為我腳版大,不適合窄版的,要挑寬版的,

 

最後是選了穿著舒適、我又超喜愛的復古風格的花色拖鞋!! ^^

 

後來還給他20元,因為情侶之間不能送鞋呀~~~ ^^

 

原本問他要不要也買一雙?他卻捨不得送給自己~~  >"<

 

 

穿過才知道原來這麼好穿~~ 尤其鞋底踏出自己的腳型後,

 

真的是像它們家的廣告詞一樣~~像走在沙灘上一樣舒服耶!!^^b

 

 

不到一個月~~ 他想通了,他想要我們有一樣的情侶勃肯鞋 ^o^

 

所以我又陪他去新竹店買照片裡右邊這雙~(還好有一樣的花色)

 

然後我們除了冬天之外,就常穿著這雙情侶鞋趴趴走~

 

尤其夏天腳背上常常曬出印子也覺得好玩~這是我們最甜蜜的約會印記呀^^

 

 

這雙鞋陪我走過好多國家、好多的旅程!!

 

從二技畢業旅行的泰國、開始工作後一年出國一次的帛琉、蘇州上海、沙巴、

 

新加坡、紐西蘭遊學七個月、西安洛陽、峇里島、香港‥‥等等

 

我真的好愛穿著這雙舒適的勃肯到處旅行唷~~~ ^__^

 

(渡蜜月時歐洲很冷,怕腳趾頭凍傷就麻煩了,所以沒穿去><")

 

 

 

接下來是我在電子公司的時候,室內拖鞋壞了,

 

夏天時我常覺得公司發的室內拖鞋太悶熱了,所以不換新的

 

自己買了下方中間那雙紅色的在辦公室裡穿~~舒服多了^^   

 

離職後,這雙鞋就變成我在住家附近走跳時穿的鞋囉~~

 

尤其是懷孕時最好用~因為腳若水腫也穿的下! 

 

我也穿著它去待產、生產完抱著恩綺出院時也是套上襪子就穿這雙鞋出院

 

現在差不多也快壞了,就讓它當下著小雨又不想穿包鞋時的選擇

 

壞了就差不多可以丟了~~

 

 

下方照片裡最左邊的就是最近的情人節禮物~~

 

也是我第一次買真皮的勃肯鞋 (之前都是合成皮的)

 

也是這次碰到很專業的店長,才興起了改造勃肯鞋的念頭~~ 

 

 

阿閎的那雙鞋維修前腳踏的鞋面已經破舊到很難形容的一個境界~~

 

我們想說換最下層的鞋底部份我們很清楚、也常換,

 

但換軟木層的鞋身(就是腳踏的地方) 倒是第一次考慮~~

 

 

之前聽過其他勃肯鞋店員的建議是,合成皮的不建議換鞋身,因為換一雙1300,

 

再補幾百元就可以換一雙全新的了~~ 但是西門町這家店長的建議是

 

我們的情侶鞋這雙花色已經絕版,加上我們又那麼喜歡~~

 

店長看了合成皮內層的磨損程度,覺得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我們才下定決心要換鞋身!! ^^

 

 

這次入手的新款(下方照片最左邊那雙)除了是真皮以外,

 

也是我第一次買軟底的勃肯鞋,它可以加快腳與鞋底的適應、磨合期~~

 

所以我們情侶鞋換整個鞋身也可以選硬底的是1300、軟底的是1500,

 

差二百元而己,所以這次我們都是選軟底的鞋身,真的超好穿吶!!^^b

 

 

 

4.15-2  

 

之前聽過好友說,只要好好保養勃肯鞋,可以穿十年沒問題~~ 果然不假!

 

一雙好走的鞋,真的可以帶妳去看世界上不同的美麗風景啊! ^__^

 

 

期待這二雙美麗的鞋子可以陪我們一家三口去更多的地方旅行!! ^^b

 

 

 

同樣的~~人也需要保養、偶而進場維修~~ 可以保持健康、美麗、年輕、活力

 

一年前的我沒有好好保養~~  幸好我及時覺醒~~

 

111111  

 

 

有小芙教練的幫助,讓我變健康、變年輕、變的輕盈有活力^^b

 

 

222  

 

 

你也想要跟我一樣,進場保養一陣子就整個人大變身、脫胎換骨嗎? ^^

 

請填寫以下簡單的表單,我將盡快和你聯絡唷^^

 

 http://goo.gl/n9fT8x

 

 

夏天已經到來~~~想讓身形更美麗的你~ 快動作吧 ^___^

 

補充:

2014.08.31 的我已蛻變為

 

8.31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