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在整理衣櫥,不然我的衣櫥又快爆炸啦 ><"

不得不推薦這個好用的東西,是在IKEA 買的,我一口氣就買了三個,哈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比較清楚





近一點拍的樣子





這是由很多個圈圈組合起來的,我之前是聽同事說她拿來放圍巾

因為我的長版衣服挺多的,我就試著用這個圈圈衣架收納,

我數過一個可以放28件衣服耶,若薄一點的衣服,還可以二件放在一起

印象中一個是150元,這樣感覺衣櫥內的空間真的節省了不少呢 ^^


不過也要不怕皺的衣服才可以這樣放啦,襯衫之類的我還是用衣架掛起來

再講究一點的收納法~~可以將相近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這樣更一目了然

我本來想這樣做,但後來想喝下午茶、看看書,所以就這樣將就了吧~~哈


分享結束~~~若有興趣的朋友,請至IKEA 尋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