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和妮子做完岩盤浴,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逛街時,

買了一雙小貴的鞋子~~幾乎跟我去年買的真皮長靴一樣的價錢

不過我一直催眠自己~~~ 快上班了、快上班了,就當是置裝吧,哈哈


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不過因為超過預算,就先放棄

但我邊逛街~~腦中就一直浮現它的樣子,所以我後來又去試穿一次

便把它帶回家了^^ (明明一看就是我的菜,就不要硬ㄍㄧㄣ浪費時間了)


上週四請張小閎幫我拿去加前底,今天我拿回來了,看到它真是開心呢 ^^

連不太懂女生東西的張小閎(原諒他,因為他沒有姐妹、高中開始都是讀電機系)

都說這雙看起來不便宜喔!!!

嘿嘿~~~ 想套我的話嗎?? 我當然不會明說呀!!! ^^

它是義大利的牌子、香港設計師設計的,觸感也很讚呢,我好愛 ^O^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 哇哈哈 ^____^




11/18 補上穿著新鞋鞋的照片:


因為有天下班回家突然想到要拍穿上的照片給Irene看看,結果我懶的脫黑色絲襪

就直接從鞋櫃拿出新鞋穿著拍了,這樣配起來有點怪,還是透明的好~哈哈






今天又去東區SOGO敗了一雙中統的白色流蘇靴~~~(最近腳很癢一直想買鞋)

是有點復古的白,不是全白也不是米白

是我二技時買的第一雙高跟鞋的牌子-- 克萊德門 Clay Derman

下週再拍照給大家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