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我又敗了一雙小羊皮的靴子 ><"


因為週年慶咩,怎麼可以放過呢??

我是在東區SOGO 買的克萊德門 Clay Derman 這個牌子

原價七千多~~~ 現在特價,加上我帶著禮券~~ 就敗下去了!!><"

(我不要說多少錢,因為張小閎會看到,哈哈~~~~~ ^^)

且小羊皮真的比小牛皮軟,更好穿喔 ^___^ (灑花瓣~~轉圈圈~~~)


因為難得可以試穿到我可以穿(我是大腳萱>o<)且穿起來這麼舒適的鞋子咩

我今天量過這雙鞋的跟有7cm高呢,我很少穿這麼高的鞋~~但還算好走!!

今天上班出門時忍不住穿了,害我走路時變的好秀氣呢,cc

且我穿上這雙鞋就有172cm 高了呢~~~

原來~~~模特兒們看的風景是這般的美麗、空氣是這麼的好呀,哇哈哈 ^___^


專櫃小姐跟我說這雙很特別,不是用白色的皮做的,是用黑色的皮去漂白的

所以看起來有復古的感覺(我一看就覺得是我的菜、因為我愛復古的fu 啊^^)

小姐還說不可以用鞋油、可麗奶保養,要用濕布擠乾水份擦一擦、清潔

若真的髒了就拿橡皮擦輕輕的擦掉髒汙,收納時再將雜誌捲起放進去就ok囉!!


因為猜到有人會想看我穿著的感覺~~所以我就先請同事拍啦,哈哈

(親愛的Irene,就是先為妳拍的照片啦 ^^)








看來我三年內不能再買靴子了,因為~~~ 我去年才買了另一雙真皮咖啡色的長靴

小小的敗家心得,就報告到此~~ 希望就此打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