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去台中玩,今天就帶著先麥芋頭酥給我們當下午茶

哇~~~好幸福唷 ^___^

下午三點半吃了一個,天哪~~ 我好愛啊~~不甜、又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喔 ^^


袋子上是寫著「紫色玫瑰的傳奇」------

「紫色浪漫、緩細懷香、鬆軟溶口、

酥酥脆脆、芳香濃郁、一如綻放的紫色玫瑰!

這就是~~大甲先麥芋頭酥!!」

因為有芋頭的香、麻糬的Q、芋泥的鬆軟爽口,吃完真的會愛上呢^^b


回到家忍不住又吃了一個,平常對甜點沒什麼興趣的我居然可以一天吃二個

然後在吃之前不忘拍照給大家看看,哈哈~~ 有到大甲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





吃著吃著~~~看到「紫色玫瑰」這四個字~~~

讓我想起國中二年級的生日,我收到一束紫色的玫瑰花~~~

好美麗、好特別,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收過紫色的玫瑰花束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的回憶~~~~她們將會永遠印在我心裡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