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先提醒一下,內容非常閃、非常閃,不喜歡閃光文請按右上角的xx)


忙忙碌碌的工作了近一個月,還是不能忘記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呢!! ^_____^


365個日子~~~雖然三不五時夾帶著一些小爭執,

但慶幸的是幸福快樂的日子遠比生氣難過的日子多了許多 ^^


我承認~~吵架時我是個任性的女皇后~~~

會甩門、會大罵、會想把你踢出家門!!><"


我也承認~~~開心時我是個快樂的小公主~~~

擁抱你、狂親你、會抓著你轉圈圈!!! ^o^


我喜歡我們一起窩著看電視、看電影

撒嬌的抱著彼此、親密的說著甜言蜜語!!

我們總是把對方當小孩子般的寵愛~~ 也都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


也喜歡你忙著寫論文、跑你的電腦程式

我在旁邊默默的看著我喜歡的書,這種無聲安靜的陪伴!!


上週六晚上,我們先一起吃了一頓燈光美、氣氛佳的美好晚餐

用餐當中,我問了你這一年之中,你最開心及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你說~~~「最開心的是結婚那天,終於把妳娶回家了~~~ 呵呵!!」

逗的我哈哈大笑 ^____^

接著我問你~~那最難過的事呢?

「最難過的就是每次吵完架後妳都不理我~~~」

你說這句話的表情真的好像被拋棄的小狗狗,害我好心疼啊 ><"


好啦好啦~~看在你請我吃大餐的情面上,我以後就盡量不跟你吵架? ok ?

(就算吵架也要罵一罵你、唸一唸你,就是不要不理你,這樣口以嗎? ^^ )


吃飯的文章再找時間補上(因為照片有點多),我先放三張照片意思、意思一下


雖然店員有晃到,但我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氛圍 ^^b





寫了整天報告的張小閎帶著疲累的眼神、一天之中趕了第三攤來吃飯的黑眼萱





白白胖胖手vs黑黑瘦瘦手,要一直這樣恩愛的牽手走到白頭唷 ^___^






昨晚睡前~~~我問你有沒有話要跟我說,你想了一想,說~~

「我覺得妳很幸運能碰到我~~~~~~~但是我更幸運,能遇見妳、娶到妳!!」


媽呀~~~唸工程出身又沒有姐妹的木頭閎轉性了~~ 會說這樣的話耶 ^^

可見潛移默化的威力,真的是非常有效果的 ^____^


親愛的老公~~~當下的我真的很感動、也開心幸福到不想說話,只是微笑著看著你

其實我心裡也是這樣覺得~~~「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親愛的Honey~~~~ 結婚週年快樂 ^___^


愛你的小喵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