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上週六本來打算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

因為這是我搬到台北後的第一次選舉耶(新北市市長、里長、議員)


但上週五下班後去買晚餐時(約八點多) 聽到廣播車說連勝文被槍擊

第一時間想到的不只是藍、綠的對立問題,而是想到這麼亂的治安

我們的下一代要怎麼生活? 我們真的要生小孩、讓小孩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嗎?

當下我對台灣這麼寶貴的民主、自由~~~ 感到好失望、好失望!!><"


加上想到若和原本約在台北吃飯的大陸同事改約在桃園的話,

我就可以再去第二攤,和之前的女同事碰面聊聊了 ^^

所以我在11/27 早上放棄了我的投票權,跑去趕火車~~~

吃完飽飽的中餐,再去和許久不見的女同事們喝喝茶,感覺真不錯 ^^


之後就再坐車到台北,和張小閎一起到民生東路的「偉克商人 Trader Vic's」吃飯

隔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再陪從學校meeting 回來的張小閎逛逛大賣場

買東買西、吃吃喝喝~~ 週末一下就過了!!! ^^


這週老闆在台灣~~我們比較常開會,也一起外出拜訪客戶、上課

所以忙碌了一週都比較晚下班、自然而然的也比較累、沒睡飽

今天睡到中午12點 ><" 補眠補飽飽之後再開始吃東西及打掃

因為公婆今天晚上要來住,明天我們要帶他們去花博 ^^


本來公婆擔心住在這,我隔天又會早起做早餐而說不住,週日早上再上來

但我擔心他們這樣太累啦,努力勸說下,他們終於肯上來住囉

但說好要我不早起做早餐、睡飽一點,他們吃吃麵包類的東西就好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互相體貼、進而互相包容,這樣的感覺真是不賴 ^^b


昨天下午聽爸媽說我娘家鄰居的一位長輩過世了,是肝癌!!

他是看著我長大、蠻親近的長輩,聽了心裡很難過,

他和我家是交情有三十幾年的老鄰居~~我想我爸媽的難過感受更深刻!

希望他一路好走!! 也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年紀不小了要好好養身!!


昨天下班後和同事去內湖的一家美式餐廳吃飯,氣氛不錯 ^^

聽說老闆是一對GAY,不過我比較在乎的是食物美味、服務好!!

且也有我很愛的聖誕節的FU~~~聖誕節之前我還想去一次,哈哈

同事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也喜歡我分享生活上的事~~感覺不錯 ^^


準備下線去接公婆、帶他們去吃飯了,

祝我的親朋好友們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