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搬至汐止,萱媽將三義倉庫裡的SONY 舊電視給我們

雖然舊了一點,但也還能看~~~沒有人要它感覺好可憐,我就將它撿回汐止了!!


很快的~~它也陪伴我們整整一年了

最近我們想說過年後來換台新電視好了,結果~~去賣場晃了晃

一週後我們就馬上訂了一台42吋的BEN Q 電視!!


隔天晚上(也就是昨天)就要運送、安裝了,我在昨天下午拍好舊電視及電視櫃





他們昨晚安裝的速度超快的,他們進來我們家約五分鐘以內就搞定

我說你們的效率也太好了吧!!! 他們說沒辦法,很多人在催 >"<

應該是生意太好了吧,哈哈 ^^


今天下午再將電視櫃整理一下,大油畫放不下需移位、再將小東西擺放好!!





這二張OPEN 將的耶誕卡是我今天早上在書店買的,很可愛吧 ^^






大家一聽到42吋都覺得太大了,但我們是想說~~平常調整成正常比例看電視

看DVD 時再換成寬螢幕,但是我太天真了~~~~ ><"

張小閎看了說明書,要我還是用寬螢幕來看電視比較好!!!

那~~反正我們二個人都已近視,就給他好好的享受一下大螢幕的效果吧,CCC


後來我們試用「數位相框」的功能~~

我們相機拍的照片在相機、電腦上看都還好而己,非常普通、有些我甚至覺得遜

但用這台新電視播放出來的效果可真讓我們驚艷呢!!

一看到漂亮的高畫質讓我們二個不約而同的誇讚我們買對了 ^^

以後出去玩回來,家人朋友要看照片就不需要擠在電腦前了,

想到這就覺得很值得了呢~~ ^___^


PS後來萱媽一直要我將舊電視丟了,但我覺得還好好的,想留著

但二個房間又沒什麼適合的空間可以放了,萱媽說舊電視太笨重,丟了吧

哇~~是我太念舊? 還是客家人勤儉的因子在做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