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本來要陪張小閎到小巨蛋看網球比賽的~~

但後來他同事也要去~~~ 所以我就說我留在家裡打掃、整理囉 ^^

張小閎小抱怨說我都不陪他,但~~上班日回來就不想動了啊~~~~

要整理衣櫥及打掃家裡,當然要趁假日沒有出去的時候才行咩 ^^


首先洗衣、吸地、拖地就費了不少力氣,之後再整理衣櫥

弄完之後終於有我的下午茶時間犒賞自己,OH~~ YA ^^


我在九、十月休假時最愛自己調配奶茶了~~~

我的做法就是二包紅茶包泡出500cc的紅茶、再加上200cc的牛奶,

這樣不甜又順口,也比較健康呢 ^^ (再配個美美的茶杯~~更讚 ^^b)


今天再將來自巴西的「煙燻辮子乳酪」用烤箱烤約七、八分鐘

哇~~軟Q又有嚼勁,好好吃喔 ^^

(老闆教的是將乳酪撕成一絲一絲的吃 or 用鍋子乾煸一下再吃~~也很香)

下午茶配備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搞定囉~~~





配上一本好書~~~就是跟自己獨處、悠閒、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