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張小閎說要請我去吃牛排 ^__^

因為有一家新的"史堤克牛排"在汐止國小對面開幕啦 ^^

就在我們家附近~~開幕的前二天全面五折,當然要去吃一下囉 ^^


五點半一到現場居然拿到163號的號碼牌咧!! 回家等三個小時再來!!

之後再到現場,居然還要三十多號才排到!! ><" 我餓了‥‥‥

後來我就問經理~~吧台的五個位子沒人坐有點可惜耶?

他說有些人不喜歡坐吧台! 我說若我們願意的話,可以先進去嗎?

他問了在現場號碼比我們前面的人,結果沒有人願意坐吧台~~~

所以‥‥嘿嘿~~我們就可以先進去、先吃囉 ^^

(後來我和張小閎討論過,要像我們這樣都是年輕人才有可能坐吧台,

若有小孩or老人家,坐這麼高又沒有椅背可以靠,太危險了!!

我們吃完後出來準備回家時,號碼才到158呢!! 所以我們很lucky ^^)


因為沙拉吧的東西不多,重點是放在牛排啦 ^^

一開始會送上一小籃點心,裡面有薯條、洋蔥圈、養生餐包!





再去沙拉吧拿些水果~~ 也只有三種,所以各拿了一些!!





重點來啦!! 12盎司的牛排上來囉~~ 還怕客人吃不飽,搭配著一些蔬菜飯!!

可以選二種沾醬,我是選海鹽及磨菇醬,結果我將海鹽的用光光,好好吃喔 ^^





我和張小閎都吃的飽飽的回家~~超滿足的啦 ^^b

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吃美國牛了~~這次就拼了啦,真的是鮮嫩多汁呢 ^^


在店家的騎樓下有貼著一個英雄榜~~

若一個人挑戰48盎司重量級沙朗成功,即會成為史迪克重量級人物,

名留台灣牛排史,還可以得到史迪克精美禮品,

不過12盎司就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 ><"

還是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哈哈哈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