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接到一通打到辦公室的中國信託電話行銷


我不是很喜歡接這種電話
(近一年來真的太多了)


打我手機也就算了
~~ 還打到辦公室是怎樣??


搞什麼飛機啊
~~~~~ 


 

我口氣不算太壞的問她有什麼事? 我在忙~~


她說等我下班後打給我,我就問她是關於什麼的事情
??


她說是醫療保險的,我說不用了我的所有保險都很足夠了
~~


正要跟她說以後不要打到我辦公室時,她
~~ 居然掛我電話!!


 

剉冰咧~~ 我最恨別人掛我電話了!!!


不管是無心還是有心掛過我電話的人
~~都知道我會打回去狂罵~~~


試圖讓自己冷靜了三分鐘後,我還是感覺非常不開心


馬上拿起話筒打進他們
0800的客服(因為他們的客服太好記了024小時365)


我一定要反應這件事,不然我會呼吸不順暢的啊啊啊
~~~~


 

快速的說完我的感受後,接電話的小姐先道歉,


我說不是妳的錯,沒關係
~~我只是希望不要再接到這種沒禮貌的電話~~ !!


本來我還將接到電話的時間說出來,希望找到那個掛我電話的人要來狂電一下
~~


結果後來幫我處理的小姐主動說要幫我設定以後不要接到這樣的電話行銷,


太好了
~~ 我就是要這樣的好方法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今天我就不追究了~~


感 謝這位 小姐的幫忙,以後我就不會再接到這種很難掛的電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