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張小閎看天氣很好,就說要帶我去平溪一日遊~~

我們拍了一些照片,之後再補嘿 ^^ (CCC~~又來這招><")


我想先來介紹一些少見的小吃給妳們嘛 ^^

將將將將~~~

第一樣是在十分車站附近的小攤子買的芋頭子,應該很少人知道厚 ^^

我小時候萱媽偶而會在市場買給我們當點心,

這攤的老闆娘有附一種甜甜的沾醬,不過我覺得沾鹽巴比較吃的出芋頭原本的香味

我覺得小時候吃的芋頭子比較粉,這次的比較濕潤一點(也許也是煮法的關係)

照片如下





第二樣是豬肺湯,其實我長大後就很少吃到這個,

一方面是幾乎很少看到有在賣這樣的食物,另一方面是長大後比較不敢吃內臟類~~

當我在瑞芳火車站前的美食廣場內看到時就馬上點一碗來喝,一碗才15元耶

後來張小閎又打包了二份給我帶回家吃,一整個就是大大的滿足 ^^b

因為這個是我國中時,萱爸常一大早就去市場買回來給我們喝的熱湯

(可能老爸自己要補一下肺,也順便給我們補一下)

照片如下




在平溪及瑞芳找到這二樣食物真的讓我粉開心

我會再努力發現一些好吃的分享給大家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