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頂好買了二顆紅石榴,這是對女生很好的水果唷!!

晚餐後我撥好了其中一顆(中間有白色的膜、需要費點時間撥下果肉)

想和張小閎一起吃,但他嫌太酸只肯吃二匙 >"<

所以大部份就進了我的肚子,女生好像就是比較愛酸酸甜甜的滋味 ^^

幾個月前在家樂福買過,那時一顆好像特價59元,沒這顆好吃呢!!

果然要挑紅一點的才夠成熟、夠好吃啊!! ^^


看~~~這樣的光澤和氣味,是不是很像紅寶石啊 ^___^

我不愛寶石,但我買過紅石榴石的手鍊和耳環,看來應該要找出來戴咧!!!





再來是元旦去公館吃天外天麻辣鍋時,在附近的大創買的小小水果籃~~~

因為通常我們買完水果都冰在冰箱的最下層,有時會忘了還有什麼水果?

甚至會放到壞掉 ><" 浪費可不是我這個客家人可以接受的事啊!!

加上現在天氣冷,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還要退冰一小時左右,太累人了

所以我買了它,放在廚房裡~~這樣吃水果的機率會自然而然的提高

(不愛吃水果的張小閎就上鉤了~~昨晚主動拿了蘋果說要帶去辦公室吃,好感動啊)

它才39元~~雖然質感不是極好,但經濟實惠、物超所值啊 ^^








隨便拍二張給大家瞧瞧啦~~

今天水果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大家要常吃水果、保健康喔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