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電腦終於可以上網了~~ YA ^^b

之前有想過在宿舍牽網路,但因為挺麻煩的所以也沒有動作

這次剛好同樓層的同事在問,我就開心的快速答應了~~


他是這週二問我的,所以週三和週四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左右

我們就努力的在走廊的天花板上牽線路忙碌著~~

(週四、週五這二天我的脖子二側都超酸的~~因為一直抬頭牽線)

週五晚上牽好線了~ 但我的電腦卻跑很慢,開個網頁也開超久~~

(同一條線路的另二位同事用NB用的超順,只有我的舊電腦不爭氣)

一直打電話跟張小閎求救也沒用,週四晚上弄到半夜一點很生氣,

因為重視效率的我真的受不了龜速電腦><"

後來因為週五還要上班,就帶著無奈的心情及怨氣上床睡了~~~><"


週五晚上就比較拼,弄到半夜三點,一開始還是向張小閎求救~~

但他看不到我的電腦畫面也沒辦法幫我太多忙~~

後來我還被這台不乖的電腦弄的脾氣不好的唸他一下~~

因為他週六要補班~ 我就不想打擾他到太晚,要他趕快睡~

轉而向前男友求救,他想盡辦法的幫忙,終於~~~

我的MSN連上了一下下,不過又斷線了~~ 超不穩的啦!!

今天週六,但台達電不用補班,我要補眠~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就開始持續的在處理電腦的問題,現在,終於順了一點

為了紀念這一刻,我來打個網誌感謝一下!! 哈哈

感謝張小閎、感謝前男友、感謝我的電腦終於乖一點了!!^^


剛跟頭份的秀、上海的Linda、台中的Tina聊了一下~ 很開心^^

希望以後電腦都乖乖聽話,我就會上傳更多網誌、相片~~ ^^


呵呵~~ 今年的第一篇網誌居然是這樣的文章~~^^

不過新年新氣象,能實現在宿舍上網的心願,也算心滿意足了!! ^^b

近幾天天氣超冷的,大家要注意保暖及健康喔!!

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