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誕節前,本姑娘第一次踏進「玩具反斗城」

就為了買妍妍的聖誕禮物~~~ ^^


我在拿給二姐前,將禮物拍照起來紀念~~ 呵呵 (請參考以下照片~~)

左邊的是可以帶出去的狗狗,牠還有四種不同的叫聲、也可以餵牠喝牛奶

右邊的是觸感超好的熊熊~~ 超Q的喔!! ^^b


後來二姐轉述,妍妍在聖誕節早上一起床,看到棉被上有這二個禮物

就問了在浴室梳洗的二姐:「怎麼會有狗狗和熊熊?」

後來我姐當然是跟她說:「聖誕老公公送的呀~~」 妍妍馬上感動的眼眶泛淚光!


也因為中班的妍妍會拼注音念故事書了,

所以我還慎重的用八百年沒寫的注音寫了一張滿滿的A4紙當卡片~~~

(我中打是用無蝦米不是用注音,平常有用注音的機會就只有手機打簡訊時 ><”)


當她打開那張A4紙時,又感動的只唸了一個字,就唸不下去而請二姐唸

二姐唸給她聽之後繼續化粧時,妍妍才將信拿回來再自己重唸一次~~ ^^


我以聖誕老公公的口吻跟妍妍說要多吃飯、多吃青菜水果(因為妍妍挺挑食的><)

妳已經很棒了~~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認真的學習唷‥‥‥!!


哈哈~~ 我是不是個很盡責的阿姨呢?? ^^b

以後我也會讓我的小孩相信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我也要這樣跟我的小孩玩!! ^^

直到他/她長大後,有一天真的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時才罷手!!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