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很久的聚會及我的新家pa,直到我搬進來一年才實現 ^^

其中一位企娥小姐因為天冷身體欠安,這次缺席~~下次再來喔!!


不囉嗦~~ 看圖說故事吧 ^^


這二位同學趁我在做蜂蜜柚子茶的時候先偷拍~哼 >< 不過真的很美啦^^





Pizza 及炸雞套餐,不是我偷懶~~是投票後選出來的餐點喔 ^^





吃完就是玩交換禮物的時間囉 ^^ 最右邊糖果形狀是我準備的 ^^b





Ada 抽到我準備的豹紋性感睡衣&小惡魔水杯





芃萱抽到的是Ada 準備的的瑰珀翠護手霜組合





我抽到的是芃萱準備的LUSH香皂組 (現在台灣又有專櫃囉^^)





在我家來張大合照 (張小閎偷學我的撇步,推我到前面~害我臉好大 >"<)





耶誕老公公來了!!(那雙手是我的~想要偷袋子,袋子和二大包的爆米花在我家啦^^)





接著轉戰松山~~~氣溫不到十度,但熱血的我們還是要運動一下!!!





用快樂的跳躍來表示我聚會的興奮之情 ^^





感謝最左邊的洪小仁地陪!! 真有義氣呢~隨call 隨到!!(我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阿勛說騎騎腳踏車~~才感覺到自己好像真的變比較年輕了!! (戒煙會再年輕點!!)





再殺去饒河夜市吃喝一番~~ 這是第一攤,有孜然味的烤羊、牛肉串,我的愛~~





印度拉茶 (阿勛躲在我後面沒喝~~卻笑這麼開懷是為什麼呢??)





傳說中的珍珠紅豆餅,我真的吃到了 ^^ 感謝Ada老公的排隊等待!!





還有吃到知名老店的蚵仔麵線、藥燉排骨、和胡椒餅(排隊排最久)沒有放照片上來!!


我們買花博的票(不管有沒有用過)都可以免費借腳踏車

當天我沒帶花博票,所以每個人都買了星光票,下次可以再來玩!!


沿著腳踏車步道的路線可以看到小小的101、對岸的美麗華摩天輪

還有花博的大佳園區,還有飛機不斷的從頭上飛過!!!感覺也不賴!!


同學們~~~ 春天時節再找一天來看花博及騎腳車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