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我渡蜜月回台灣、也開始上班啦!! ^^b


雖然去法國時遇到法國人最愛罷工的12月,

但我們還是很幸運的成功進入凡爾賽宮及羅浮宮參觀~~

(前面幾個觀光團都沒有參觀到~~抱著遺憾回台灣,真掃興><”)


因為新家的網路、家用電話、MOD都在陸續處理中

所以渡蜜月的相片還沒上傳~~ 請耐心等候唷!! ^^


今天是通勤上班的第二天,

今早六點鬧鐘響的時候我還是在心中吶喊「我還要睡~~」

但意志力還是戰勝瞌睡蟲~~~ ><”

我相信我會漸漸適應早睡早起的養生生活的!! ^^


從汐止的家到公司的單趟時間約1.5小時,一天的通勤時間是3小時

希望這樣的累會讓我再瘦一點~~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