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要結婚補請宴客了~~~

妍妍和張小閎前同事的兒子擔任小花童~ 一定粉可愛的啦 ^^b


我當天一共要穿三套禮服~~

第一套是有長裙襬的白紗,走典雅風格(不太像我的style,但還是得裝一下)

第二套是金色的大V禮服,走性感路線(挑戰二家保守長輩的最大尺度~ CCC)

第三套是有大大的桃紅色蝴蝶結,走低調奢華的調調 (我把這件稱為曼谷包禮服)


感謝高中好友想在宴客後幫我辦party,但我已計劃好要打包行李及整理頭髮吶><"

(我已安排好宴客完要儘速卸粧,也已預約好要去salon 洗髮、剪髮、護髮~~)

之後會在11/30開始忙搬家、整理新家、渡蜜月,所以可能會有二週不會上網唷~~


好友們~~ 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o^

至於被我邀請來再參加第二次喜宴的好友們~~ 就幫我多拍點照片,

等我渡蜜月回來時再來交作業啊~~ 我好整理好上傳至blog交差~~ 感恩!!!^^b


P.S.週四晚上要去做背部去角質SPA,週六早上水母絲要幫我做美美的水晶指甲

啊~~ 我好幸福啊!!! ^___^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