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你跟我說過幾次~~ 覺得交往時愧對我,沒辦法給我很好的物質享受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因為我們當時都是學生,所以我很堅持花費都各付各的

這也完全不是和你結束感情的原因之一,所以請不要再覺得愧疚~~ ok??!!


當年分手時,你要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我狠心的拒絕了~

會和你結束是因為我覺得這段感情不可能會有結果,

每當碰到這樣的狀況,我就會不想浪費彼此的寶貴時間,而快刀斬亂麻~~

那晚在補習班上課,我想到你難過的表情,

我也很心痛的流下了眼淚~~ 還嚇到隔壁的同學!! ><”

因為和你家人的關係都很不錯,所以分手時我還想打電話給你媽媽聊聊

因為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傷了她兒子的心,害她也跟著難過~~~


N年後,當我在紐西蘭遊學時,你跟我說~~ 你等了我四年半了!!

我好訝異~~因為我一直都有讓你知道我的感情進展,

我真的不知道你還在等我!!! ><”

但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是真的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對你說~~~ 趕快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

年紀也不小了~~ 身邊有好女生出現就該好好把握,主動出擊囉~~!!


謝謝你~~ 總是在我受委屈時替我說話、不管我是對或不對的那一方

謝謝你總是這麼支持我的想法,替我加油打氣~~ 並持續的關心著我

謝謝你這麼大方的來我的訂婚宴客給我們祝福~~ 希望你也可以沾沾喜氣!!


現在,你也有一位穩定交往中的女友~~ 她看起來很好~~我很替你開心 ^^

我想~~ 你也該給人家一個交待囉~~~ 黃先生~~我等著你丟紅色炸彈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