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7歲認識你之後,我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情~~

謝謝你讓我學著長大~~~ 讓我變的更成熟、更懂事!!

謝謝你總是鼓勵我~~~讓我在高三那年有滿滿的力量面對聯考~~

謝謝你總是教我「凡事換個角度想~~~」讓我在受挫時都能很快的重新站起來!!


我們是彼此的初戀,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讓我的記憶如此深刻!!

也很慶幸我的初戀對象是你~~ 才會讓我保有這般美好的回憶!!^^

雖然當時的時間、空間讓我們沒有辦法繼續維持那段短暫的戀情

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們那時都是真心誠意的對待彼此!!

雖然約定分手時讓我很傷很痛,不過也讓我迅速成長了不少~~


因為我們的戀情是從秋天開始,所以分開後每年到了秋天,我總有股莫名的感傷~~

三年半後,我跟自己約定要打從心底放下你~~ 放下這種等待的心情!!

一個月後~~老天爺就安排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也是從那年秋天開始,我的心中被滿滿的幸福填滿,取代了那份未完成的遺憾~~


那時的我常常想,我們上輩子是累積了多少的緣份才能這樣的相識相知相愛??


那一年多密集書信往返的記憶,一直留在我心底的某個角落

你寫的每一封信我都很珍惜~~ 並且懷念著那個書信往返的時光‥‥


11年後的現在,你已結婚生子,我也即將為人妻~~

你老婆感覺很溫柔,是你的偶像—劉若英那一型,你兒子也很活潑可愛^^

而我身邊也有一位疼我愛我的他~我相信他也會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就像我們當初說的,我們都要過的很幸福~~~ ^__^


訂婚前收到你從蘇州快遞寄來的祝福卡片,讓我整個滿滿的感動~~

你知道我特別愛你那可愛的字,你也怕蘇州的卡片會讓我失望

於是特別從網路上挑了一張幸福婚禮風格的卡片~~ 我收到你的心意了~~謝謝你!!^^


台灣這麼大,但當我進台達桃園廠時,你也在不到300公尺的華碩工作

大陸這麼大,但當我在吳江出差時,你也外派在不到半小時車程的蘇州

但當時我們身邊都有另一半,並且為了工作忙碌著,而一直都沒有見到面~~~

當我跟你說我們在汐止買了房子,你跟我說你們也看過那個社區~~~

現在我老公唸的研究所也是你當初唸的學校、科系~~ (會不會太巧啦??)

這~~~ 也許就是人們所以說的緣份吧!! ^^b


總之,我要說~~ 謝謝你~~~ ^^ 謝謝你在我人生中留下美麗璀璨的一頁~~

謝謝你這麼早就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帶給我的成長會是我一輩子的收穫!!

Thanks a lot ~~ my first lover~~ Hugo!! ^^






後記1:那時我在苗栗唸高商、他在基隆唸研究所!!

我是苗栗人,他是台北人~他大我六歲!!


後記2:分手後三年半內我也交往過幾位男友,不過也是真心的啦!!

只是在心底有偷偷留個小小位子給他,若他回來找我我會給彼此一個機會

所以前男友們看在我誠實的份上,不要恨我~~><”


後記3:張小閎不要吃醋,我現在還是把他當大哥哥看待,

且我們一直是會祝福彼此幸福快樂的好朋友~~ ^^


後記4:當我給他看我的blog 上的婚紗照時,他居然說我看起來沒什麼變~~ ><”

啊~~~殘念!! 現在沒有比較漂亮嗎?? 認識他的時候還完全不會化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