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大姐一家人去汐止的Costco

因為大姐夫公司可以辦家庭卡,以後我將在汐止定居,所以他們也辦了一張卡給我

在現場拍大頭照的小姐把我的臉拍的好瘦,讓我好開心~~ 哇哈哈!! ^^


那天大姐隨便買買就花了四千多,晚餐我們也直接在那解決,

我和張小閎分別吃了二隻大雞腿還真過癮~~ ^o^

隔天換帶二姐一家人去,她們隨便買買也花了六千多,

我買了一台OLYMPUS 的FE4000 數位相機,因為我的富士小粉紅快罷工啦~~><"

這二天~~三姐妹共花了超過一萬五在Costco ~~ 厚~~ Costco 還真好逛耶!!


不過現在美國牛事件讓我們決定戒牛肉了,不然花出去的小朋友可能會再往上加~~

以後想到汐止Costco 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喔!!! ^^ 我會是個陪逛好咖的!!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