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映一場~~~ ^^

再上傳幾張11/29 在竹南結婚補請那天的照片~~


感謝親愛的妮子先讓我從她的blog copy照片來po給大家看

不過她在blog相簿上寫「話超多的新娘~萱」

哼~~討厭啦!!! ><”

誰叫我的high 咖朋友那麼多啊~~ 尤其是那幾個偷戳我胸部的色女~~~ ><”


妮子側拍正在專注給攝影師拍照的我




萱爸一看到就一直搖頭一直唸「太露、太露~~」害我又找新秘進來將禮服喬高一點




超美的金色禮服,我終於擠進去啦~~~ ^^




我和親愛的妮子~~妮子和張小閎同天生日喔!! 她是單身優質雙魚女,意者請洽~~我~~紅娘萱~ ^^




聞香完畢,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敬請期待相簿年底前會出現完整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