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答應賴阿蓁小姐說昨晚要上傳的

結果臨時和朋友去吃飯,唬弄了她一次被她抓到

今晚我為了挑戰鹹湯圓,弄到十點才吃完晚飯,

所以,只能先挑幾張放上來,給賴阿蓁美女一個小交代

親愛的阿蓁,不要唸我了哈 ^^


這是下飛機就開始玩的第一天,到了晚上頭髮都塌了的我們,在荷蘭的XX廣場




比利時最有名的「尿尿小童」 可能天氣太冷,穿了消防人員的衣服


附近的店家用巧克力做成的尿尿小童~~~ 令人會心一笑 ^^




法國巴黎著名的盧森堡公園~~




聖心堂,我很喜歡的一個教堂




從聖心堂外的樓梯往下看,就是巴黎的市景




法國田螺餐,才喝一點紅酒就開始當QOO、臉紅紅~~




著名的羅浮宮,我們拍照的同時,羅浮宮的員工還在罷工中




這個不用解釋大家都知道啦 ^^ 著名的巴黎鐵塔



這個就是~~~ 有名的左岸咖啡館之中的「雙叟咖啡館」,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那天離開左岸後導遊才跟大家說,我們坐的位子就是N久前畢卡索及他女友坐的位子

(牆上的小照片就是畢先生及其女友)



按照慣例,以上十張先給大家聞香,我再找時間上傳嘿

前天才搬進沙發及電視櫃,客房也還沒整理完(請原諒我的小東西太多)

即將整理完,一月份就開放見客囉,跨年時第一組客人就進住囉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