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是打算一年半就帶恩綺拍一次寫真~

但恩綺爸比個性節儉(我才是客家人,但他是假裝客家人的閩南人 )

所以從恩綺1Y2M拍過之後,就是這次4Y2M了~ 隔了三年~ 天兒啊!!

 

這次會選擇班尼頓~是因為每次逛街都被熱情的店員帶去拍照送鑰匙圈

總共拿過四個了,我都覺得拿到不好意思了 ^+++++^

加上很喜歡他們的超大攝影棚、有許多不同的場景、

邊跟小孩玩、邊拍照的方式所呈現出來的自然感~~~

(因為這個年紀的小孩超容易假笑或只有一號表情笑容,很不自然~哈哈)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從300多張,最後挑選出來的22張

(其實刪到剩60張左右就超難刪的~但預算有限,就只好硬著頭皮刪啦)

 

這次內容是小孩有三個服裝造型+髮粧~爸媽可入鏡(服裝髮粧請自理)

(原本大人1人入鏡要加500元,但接洽的業務送我們免費入鏡拍照),

這是她的第一套造型,也是恩綺自己最喜歡的造型,

加上爸媽入鏡,所以我挑的照片最多

(我去挑照片之前有特別認真的問過她~才知道哪個造型要保留張數呀!)

 

這是剛開始拍的第一張照片~ 恩綺還有點怯生生的感覺

這樣的尷尬表情哪是平常的我們可以用類單眼相機補捉的到的呢?

所以我一看到馬上決定這張要留 ^____^

  

1

 

 到室內拍和爸媽的合照,有爸媽做伴,恩綺就放輕鬆的笑了~ ^^  

2

 

爸爸的小情人無誤~~ 感覺很麻吉哪!! ^____^

以後恩綺長大若跟爸比吵架,我就放這張照片給她看~  

 3

 

 我最喜歡這張~ 所以現在是我電腦的桌面囉 ^^ (我有偷騷她癢~) 

4

 

恩綺自己說她最喜歡這張,因為感覺很優雅~  ^__^

5

 

恩綺自己擺的pose~ 父女感情好~ 果然上輩子是小情人^o^ 

6

 

ㄟ  是誰偷親我呀? 還一次二個~雙面夾攻?? 

 7

 

我要躲進冰箱玩躲貓貓~~~ ^^ 

8

 

YA~ 我4Y2M~  113cm  20kg  爸比還可以把我抱高高~~  ^^b

 9

 

恩綺自己說這樣的打扮很像小model ^^  

10

 

二雙大腳Y加一雙縮腳趾頭的小腳Y (看到照片才知她的指頭特別不一樣~哈) 

11

 

妳在看我嗎? 妳可以靠近一點~~ ^^ 

12

 

這張一直讓媽咪覺得有~~ 「原本山,原本是座山」廣告的感覺?

13

 

難得在陌生人前這麼活潑的恩綺~ 真的玩開了 ^o^

14

 

恬靜端莊的樣子~~

15

 

 媽咪喜歡公平~ 這張左右有平衡~  所以選這張~ 哈哈

16

 

 以後要和媽咪一起逛街、做SPA、旅行~ 當好姐妹唷~~ ^o^

17

 

 是灰姑娘在試穿鞋嗎?  ^o^

18

 

恩綺從小就愛看我出門前在化粧台前化粧~ 跟著我玩化粧品~

我會將用完的小腮紅刷洗乾淨送給她,

她刷完出門碰到她的朋友會說 : 我今天有化粧唷 ^o^

19

 

 我的王子在哪兒呢??  (現在超喜歡小一的x豪哥哥!-->要保護當事人)

20

 

 這雙是媽咪結婚時穿的鞋~ 有傳承的意味唷 ^^b  (是在拍婚紗照甩尾嗎?)

21

 

吾家有女初長成 ~~~ 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

22  

 

雖然這次是被拍10組3800 又送二大人入鏡,再送小本子

這樣的優惠價格給吸引去的 ~(就像婚紗照一樣,加挑的比較貴~)

另外還有4張放大A4的照片~(是用其他贈品去換的) 這樣一萬有找!

我是覺得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爸媽省一點,就給小孩紀念一次嘛~

畢竟成長只有一次啊~再不拍~ 她很快就長大了啊!!!!! ^^

 

這次的感受是班尼頓的店員都親切有禮也專業~ ^__^

這位"阿喬叔叔"攝影師是從南部挖角上來的~

很會製造小朋友很high的氣氛~~

化粧師也眼明手快、搭配服裝造型的功力也很強 ^^b

讓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拍照~^o^ 

恩綺現在是小班~預計下次拍照是大班畢業準備進小一時的暑假~

到時媽咪我會以馬甲線入鏡? 還是大腹便便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___^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43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41-6133

我在南港車站三樓碰到接洽的業務是宇涵 FiFi

選片時的接待店員是Vicky~ 二位都很nice 唷 ^^

 

我拿到相本回家第一次翻開,發現最後一張有一個小白點及一小條白線,

本來想說算了,但又想著這是要保存到恩綺長大送給她的紀念禮物

所以還是跟Vicky 聯絡,她馬上說要找快遞來跟我收件,

會重新再做一本新的給我~再寄到我家! 這樣的服務讓我很滿意!

真心推薦班尼頓~給想讓小孩拍照的爸媽們~ 這家真的很讚唷! ^^b

 

(就我所知~美麗華、南港車站、汐止遠雄 U Town 都有服務據點)

 

arrow
arrow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